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暖心歌者庞龙携手兰舍硅藻泥,12月3日唱享健康

房天下   2017-11-22 10:28

[摘要]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庞龙火遍大江南北的《两只蝴蝶》一转眼已经传唱十余年了。据悉,近期庞龙将助阵环保壁材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重庆站活动,唱享健康,传递环保意识,并将在活动现场为广大观众献唱脍炙人口的歌曲。可以说《走着唱着》是庞龙对生活的全新感悟,体现了庞龙经历岁月沉淀后更加平和

“亲爱的,你慢慢飞,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庞龙火遍大江南北的《两只蝴蝶》一转眼已经传唱十余年了。如今,庞龙携第12张专辑《走着唱着》表达着随心随性、暖心为爱的本色,诠释着任教于浙江音乐学院产生的全新感触。据悉,近期庞龙将助阵环保壁材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重庆站活动,唱享健康,传递环保意识,并将在活动现场为广大观众献唱脍炙人口的歌曲。

暖心歌者庞龙携手兰舍硅藻泥,12月3日唱享健康

走着唱着,是一种人生的态度

庞龙的新专辑《走着唱着》,让人们感受到了一份本真的美好。简单描绘着爱情、友情和故乡,淳朴自然,却又直击心灵。可以说《走着唱着》是庞龙对生活的全新感悟,体现了庞龙经历岁月沉淀后更加平和温暖的状态。“走着唱着”是一种人生的态度,认真、轻松,真实自然;走着唱着也是一个文化的态度,平和、淡然,润物无声。也许正是因为有着这样追寻本真的心境,此次庞龙选择了与坚持为人们传递环保生活方式的兰舍硅藻泥合作,再次展示了庞龙对本真生活的追求与执着。

音乐教学延长了我的艺术生命

如今,庞龙不仅是一位著名歌手,一位实力唱将,更是一名拥有匠心精神的“教书匠”,担任着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教师一职。对于教师这一身份,庞龙坦言:“在浙江音乐学院良好的教学环境当中,与年轻的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达到了教学相长的理想状态,在学校生活与教学实践中获得了很多灵感,使教学与创作相辅相成。”始终保持着一份匠心精神的庞龙,不仅严格要求自己的学生,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推出新的作品,传递给大众新的音乐内涵。在这一点上,兰舍硅藻泥与庞龙可以说是不谋而合,兰舍硅藻泥坚持匠心铸就高品质的产品和与时俱进的时尚工艺,获得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同时也获得了庞龙的认可。

兰舍硅藻泥不仅健康环保而且工艺特殊

对于庞龙不仅选用了兰舍硅藻泥作为家居装修壁材,还成为了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重庆站特约活动嘉宾这一消息,粉丝们表示并不意外。一方面,兰舍硅藻泥健康环保艺术性强的本质,符合庞龙探寻本真美好的一种生活状态;另一方面,暖心为爱的庞龙助阵为爱筑家的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活动,也会为人们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庞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家里墙面用的就是兰舍硅藻泥,不仅是因为健康环保没有异味,同时手工匠造的特殊工艺也让自己怦然心动。相信此次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活动有了庞龙的支持,将会更加受到人们的欢迎,也将为更多的家庭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

据悉,实力唱将、暖心歌者庞龙将于12月3日下午,亲临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助阵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重庆站,暖心为爱,唱享健康。届时,观众将会聆听到庞龙现场亲自演绎《家在东北》、《兄弟干杯》等经典暖心民谣,而庞龙助阵的兰舍硅藻泥爱家健康季也会给现场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