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力龙湖 再创商业地产新高度

房天下   2017-11-22 10:24

近日,由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100暨商业表现奖”揭晓。经过层层筛选和严谨评估,龙湖地产凭借过去一年的优异表现,强势入围,傲踞榜单第五位。

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100榜单从企业动态与数据分析出发,从营运数据、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效应等指标盘点与总结2017年以来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市场表现。百强入围企业在这份荣誉榜单中,用数据彰显实力,用成绩续写辉煌。其中,龙湖地产相比去年提升了3个排名,位列第5,可谓突飞猛进,成绩喜人。

匠筑辉煌 龙湖商业宏图大展

2017年,龙湖集团住宅和商业的表现均可圈可点。据龙湖地产官网显示,龙湖在住宅方面,仅用了七个月时间就实现了1000亿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商业方面,龙湖商业已成功布局中国西部、环渤海和长三角三大板块,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西安、苏州等城市累计开业商场数量超21个。未来三年,龙湖计划2017年新开5座商场,2018年新开3座,2019年新开7座,到2020年,旗下开业商场数量将超过40个。租金方面,2016年租金20亿元,2020年这一指标将达到50亿元,占集团利润份额预期达到20%以上的水平。

深耕北京 龙湖频筑商业地标

经过多年的探索实践,目前龙湖地产商业产品主要分为三大产品系列:都市体验式购物中心天街系列、小区购物中心星悦荟系列及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系列。龙湖在商业规划方面有一套自己的专属标准,择址城市中的核心人口密集区,近城区及新城区等,人口密度视为重要考量标准。

已经被誉为“城市运营商”的龙湖地产,自2006年在北京拿了块土地起,进驻北京已达11年之久,打造了住宅、商业近20多个项目,成为龙湖破百亿的区域公司。

在龙湖商业布局稳健、快速发展进程中,北京龙湖于西三环沿线打造的西宸广场项目,再一次成为市场焦点。西宸广场位于北京丰台区西三环沿线,占据主城绝佳的区域地段,是目前北京商业市场上少有的核心地段商业体,且西宸广场紧邻地铁10号线与规划中的房山线(北延线)交汇换乘站——首经贸地铁站,成为十分难得的双地铁上盖商业体。非凡的地段,正证实了龙湖商业犀利独到的选址眼光。

除此之外,消费客群也是加码西宸广场的强大优势。以西宸广场为中心的1.5公里内,包括万年花城、钓云台等在内中高端大型住区为西宸广场提供了近10万常住居民,成为商业经营的有力保障;且周边学校林立,大中小幼学校集聚了约14万的庞大师生客群。两股消费洪流与地铁客流相辉映,构筑了西宸广场化的财富客流,成为投资者和经营者竞相入选的商业高地。

龙湖商业云集海量商业大牌,满足多样购物需求,已合作商户超过3800家。西宸广场同样以一站式商业中心,吸纳众多品牌商家进驻,满足全家庭不同成员的消费需求。地下层计划引入大型品牌商超;地上一二层可经营餐饮商街;三层及以上既可满足儿童教育、培训等业态又可经营精品购物、桌游吧、玩具店等商业。成为区域内下一个集中性购物新中心。

目前,西宸广场重磅推出三层约60-120㎡多业态经营铺,面积可自由组合,可打造约3600㎡的整层商业,成为区域财富投资高地。西宸广场11月推出巨惠活动,首付仅需35万起!抢购热线:010-6377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