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索仕顿智能锁,实现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

房天下  2017-11-21 14:45

[摘要] 如今,智能指纹锁逐渐取代传统锁具,开始承担起家居防护的重要职责。超高的占有率,广阔的市场,让不少投资者都感受到了智能锁的发展机遇,纷纷想在智能锁行业大展拳脚,于是加盟智能锁品牌成为不少创业者的选择。索仕顿智能锁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众人的青睐,原因无非有以下几个:智能锁门控系统亮点十足,成锁具市场

如今,智能指纹锁逐渐取代传统锁具,开始承担起家居防护的重要职责。智能锁需求量正在不断地增长,其市场发展空间也进入一片蓝海模式。超高的占有率,广阔的市场,让不少投资者都感受到了智能锁的发展机遇,纷纷想在智能锁行业大展拳脚,于是加盟智能锁品牌成为不少创业者的选择。而索仕顿(Ansett)作为一个新生的智能指纹锁品牌,一经推出便引起消费者的强烈反响。自然也成为了创业者竞相加盟的对象。

索仕顿智能锁,实现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

索仕顿智能锁为什么能在短时间内就获得众人的青睐,原因无非有以下几个:

智能锁门控系统亮点十足,成锁具市场新风向标

智能锁能够发展如此迅速,获得大众的认可,主要还是得益于其门控系统具备高度的安全性以及便捷性两大特点。而索仕顿作为智能锁行业中的品牌新秀,在安全性和便捷性上更胜一筹。独有的五重警戒锁闭系统,采用指纹、APP、钥匙、密码、指纹+密码五重锁闭模式设置,开门访问可选多重认证核查,银行金库也能使用。光学3D活体指纹锁,采用瑞典FPCR指纹扫描器,能够极速识别,恒久复位应力轴承把手,高扭能力倍增,读取控制电机分体式设计更加保证门控安全。当有人挟持时,也可通过指纹锁报警求救。总之,一句话,索仕顿智能锁实现了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家庭安全防范功能。

索仕顿智能锁,实现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

品质与加盟扶持双重保障,成行业极具前景的品牌

索仕顿智能锁作为新兴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其产品的核心部件和做工均是严格按照德国工艺要求和质量标准来完成的。超B级的德国锁芯,多种异性防拨子弹;手自一体式的电动滑盖和0.03毫米的无缝链接;锁体可通配99%的防盗门,实现多品牌互换。正是这种对细节追求的,令其在研发与制造技术上形成了同行难以逾越的高度。

索仕顿智能锁,实现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

除了品质极具诱惑之外,索仕顿智能锁超优惠的加盟政策也是吸引众多创业者投资加盟的重要原因。索仕顿实行零门槛免代理费的加盟政策,而且当代理商一次性取货满100把的时候,厂家还会免费赠送20把智能锁;除此之外,如果中途有人不想代理,索仕顿可以承诺无条件退款退货。索仕顿在加盟政策上,站在代理商的角度定制规则,立志将代理商的切身利益保障落实到实处。

索仕顿智能锁,实现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

今天,在高新科技的推动下,笨拙的老式机械锁早已不符合现代人的消费升级需求与日益精进的防盗技术要求,而索仕顿智能锁的出现,让大众理想中的艺术与安全共存的完美智能生活有了实现的可能。所以,无论是对追求商机的加盟者来说还是对于追求安全理想生活的普通大众来说,索仕顿智能锁都无疑是一个的选择。如果你想了解索仕顿智能锁更多信息。可致电13603026558详询,或登录官方网站://susd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