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之上,万众所向

——新城昕樾筑就廊坊人的理想家园

房天下   2017-11-21 11:36

[摘要] 居城心,方显门风,据金地,方才雍容,自古皆是共识。遍观廊坊,世纪风华独厚一域——广阳道东首,从古至今,峰层人士汇聚于此,执掌都市金脉,封藏不凡气度。新城昕樾占据此地,藏繁华臻境,享极速交通接驳,以海派华宅,献礼廊坊人的理想家园。

居城心,方显门风,据金地,方才雍容,自古皆是共识。遍观廊坊,世纪风华独厚一域——广阳道东首,从古至今,峰层人士汇聚于此,执掌都市金脉,封藏不凡气度。新城昕樾占据此地,藏繁华臻境,享极速交通接驳,以海派华宅,献礼廊坊人的理想家园。

醇熟商教医配套,彰显尊贵

沃尔玛、新朝阳等10余所大型商超彰显人生品味,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国石油中心医院等3所三甲级医疗资源呵护全家健康,高档KTV、会所信步可达,满城高端配套,尽汇于此,献礼城市精英家庭。新城昕樾规划自有幼儿园,且囊括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宏阳双语幼儿园、廊坊第九中学等10余所重点学校,让孩子于显贵之地,占尽天时地利。

于风云际会之中,好似闲庭信步,王者之姿莫不如此。新城昕樾外接京沪高速约10KM,京津高速约18KM,首都第二机场约28 KM,内敛2路、12路、13路、20路、22路公交干线,第九中学、户屯双站交汇,直通政经要地。

连接首都二机场的S6轻轨一旦通车,将一线连接广阳区与北京副中心。且北京亦庄轻轨线L2以亦庄轻轨站为起点,一站廊坊城区,从而真正实现交通一体化。

从上海到廊坊,从布局到落子广阳,上市房企、中国房地产16强——新城控股,沿袭海派匠心精工,落子廊坊主城繁华之心,建造90——140㎡海派精工名邸“新城昕樾”,启幕都市精英生活范本,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