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销10亿!探秘“房住不炒”时代下金茂为何这样火

房天下  2017-11-21 10:31

[摘要] 然而,楼市基本面遇冷丝毫不影响个别明星项目的热销,位于北京亦庄南中央别墅区的亦庄金茂府就是其中一例。 亦庄一直就有“公园之城”的美誉,除了建成后达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亦庄本身就是一个城市大公园:35个高品质公园环绕, 53%的绿化率 ,23.21%的森林覆盖率, 人均绿地占有率是45㎡/人,这

时销10亿!探秘房住不炒时代下金茂为何这样火

2017接近尾声,四季度房住不炒政策影响,楼市回归理性根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北京新建住宅成交量为20550套,创造了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最近10年有网签数据的历史值,同比跌幅高达50.6%。然而,楼市基本面遇冷丝毫不影响个别明星项目的热销位于北京亦庄南中央别墅区的亦庄金茂府就是其中一例。该项目9月开盘热销20亿轰动一时,11月加推再次续写传奇,劲销10亿。究竟是何原因让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在市场上成为炙手可热的爆款产品?这可以用刚刚过去的十九大的热词来回答——“用来住的好房子”!

亦庄金茂府3.95分

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
010-56528888
售完住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好房子用来住”之区位环境

购房客户对项目的选择首先源于对环境的认可,如今的亦庄已经成为CBD、望京后的第三大世界500强聚集地,更有小米、京东、奔驰、联合利华知名互联网企业入驻,这些企业吸引到成千上万高端人才凝聚于此。有了大量人才流入以及政府对未来规划做背书,亦庄的交通配套、居住配套以及生活配套上,无一不有天翻地覆的变化。亦庄近年来赢得购房者的青睐原因也在于此。

亦庄一直就公园之城的美誉除了建成后达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亦庄本身就是一个城市大公园35个高品质公园环绕53%的绿化率 23.21%的森林覆盖率, 人均绿地占有率是45/人,这个数字是国贸的400在新城生态工程的实施下,未来将达到54 /人。高绿化率和良好的宜居环境给人以归家即入公园的惬意感,“住在公园”是很多亦庄人的真切感受。

“好房子用来住”之资源配套

城市升级带动经济产业发展人们的生活品质逐渐提高,私家车辆日益增多,每天蜗速在路上已成为生活在北京的人的难言之隐。进亦庄,给人感触最深便是双向八车道的马路极其宽敞京津塘高速公路、五环路、机场高速路、城市快速路等城市主干道交汇,更有亦庄线、在建中的8号线沿线、17线等,四通八达、交通便捷居住在亦庄的的真实感受。

此外亦庄的生活配套亦极为完善:论及购物有沿着地铁亦庄线的旧宫商圈、亦庄创意生活广场、沃尔玛、物美、华联力宝广场……;论及就医,同仁医院亦庄分院(三甲医院)711医院、亦庄医院、妇幼保健院均已投入运营许多年;论及家长们最关心的教育问题,亦庄开发区实验学校、北京二中、十一学校、建华实验学校、二十一世纪幼儿园……重多知名教育学校也落户于此,加之10月30号已确定签约进驻的12年一贯制人大附中的落户,真正实现了亦庄名校教育集群。

 

“好房子用来住”之科技智能

在北方传统的干燥与雾霾锁城的双重困扰下,人们对于环境、空气、水污染的有着很深的担忧。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秉承中国金茂府系产品的科技基因,八大科技系统打造“恒温、恒湿、恒氧、净水、节能、环保”的室内环境,全屋置换式新风系统 PM2.5过滤系统,解除雾霾干扰还室内一份清新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真正从“用来住”的出发点打造居住空间

 “好房子用来住”之空间居感

亦庄金茂府对于户型的设计,实现了”科学“的标准。每个户型都保证“动线“合理,“布局”有效功能空间即开放又私密、分区即独立又具备互动。更为便捷的是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项目精装交房,购房者在实楼样板间看到的空间利用优势,都是实实在在的所见即所得。

 

刚刚过去的十九大强调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而作为“吃穿住用行”的“住”,是恒量人们生活水平的标准。中国金茂以央企之姿,切实做出“用来住的好房子”,实现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愿景。据悉亦庄金茂府亦庄金茂府待定3.95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 (南海子公园东南)010-56528888项目目前少量130-190平精装科技四居在售,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