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营销部总监胡常峰:以技术与服务 逐步拓宽全国市场

房天下   2017-11-20 16:35

[摘要] 9月16日,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新品类时代--实木地板二次革命”招商峰会于江苏南京1685婚礼堂.;玫瑰里盛大召开。中华地板网全程直播大会盛况,并专访了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营销总监胡常峰。从平扣地板,升级为地热锁扣地板,我们把它定义为木地板的二次革命,这也是我们倡导的实木地板的二次革命。

9月16日,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新品类时代——实木地板二次革命”招商峰会于江苏南京1685婚礼堂·玫瑰里盛大召开。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专家组长王军等资深行业专家、诺高CEO钟会冬、营销总监胡常峰等高层领导及诺高经销商代表等300余人汇聚一堂,与行业专家交流探讨实木新品类知识,共商共策发展大计。中华地板网全程直播大会盛况,并专访了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营销总监胡常峰。

诺高纯实木地热地板营销部总监胡常峰:以技术与服务 逐步拓宽市场

【中华地板网】:胡总你好!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品类时代实木地板二次革命,请您解读一下这个主题的含义?

【诺高胡常峰】:各位消费者大家好!我是诺高地板营销总监胡常峰,实木地板二次革命,其实是有它的含义的。大家都知道,代实木地板是使用素板,从不做油漆板到油漆板称为次革命。从平扣地板,升级为地热锁扣地板,我们把它定义为木地板的二次革命,这也是我们倡导的实木地板的二次革命。

【中华地板网】:好,请问诺高是如何解决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性问题的呢?

【诺高 胡常峰】:在很多人的传统观念当中,实木地板不能做地热。但现在,我可以很自信的告诉广大消费者,实木地板通过诺高的三次养生两次平衡,解决了南北差异的寒暑季问题,现在的技术完全可以让实木地板用作地热。实木地板为什么不能做地热?很大源于它的木材的含水率,通过三次养生两次平衡处理以后,我们把木材的含水量控制到7%到10%之间,这样的话,实木地板完全可以用于地热。这也是诺高地板研究多年的成果,也是困惑了消费者多年,在实木地板不能用于地热的最关键的技术。

【中华地板网】:好的。年底将至,诺高本年度在招商还有整体的业绩方面表现如何呢?

【诺高 胡常峰】:可以讲我感觉很欣慰,诺高虽然说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是起点非常高,定位也非常高。所以说,我们是高标准高要求高服务,通过三高服务,从4月份开始招商,现在已经在大概有60多家经销商,这个成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中华地板网】:好的,谢谢胡总,也祝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