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Clivet为ALDAR总部大楼提供空调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7-11-20 14:35

ALDAR总部大楼位于阿布扎比,拥有贝壳型建筑以及全玻璃幕墙,是中东圆形建筑,同时也是阿布扎比房地产商及跨国机构办公总部。该项目已经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证。

Clivet为ALDAR总部大楼提供空调解决方案

该项目外层玻璃幕墙使空调设备完全不能在外,内部仅有很小的空间可以用作维护间。同时,阿布扎比的沙漠性气候,夏季白天温度超过40℃,对空调舒适度和安全可靠性有很高的标准。另外,承包商还要求极高的空气质量和程度的宁静。整个项目对空调设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Clivet为ALDAR总部大楼提供空调解决方案

Clivet为整个项目提供水系统解决方案。所需的制冷量由Tabreed提供的区域供冷网络提供,可供应整个建筑物。它基于八个生产设备和两台独立的冷冻水分配模块。通过特定的热交换器,网络中的每个建筑物从冷冻水网络中汲取冷量并将其送至每一个末端单元中。Aldar 总部采用极大型的组合式空调箱对所有的中心和周边区域进行空气调节。所有机器都安置在前二十二楼的两个独立区域。每台机组可以处理 80,000 立方米空气,并能按照不同区域的需求过滤、冷却、并对新风和回风进行除湿处理。变风量 (VAV) 分配系统是由一个通过变频器的监控系统来控制的。余下的后勤区域制冷是由 80 多台吊顶式风机盘管供应。为满足更进一步的个性化需求,整个系统设计倾向于提供冷冻水、新风和排气功能需求。

Clivet为ALDAR总部大楼提供空调解决方案

得益于设计选择,整个空调系统完全融合在建筑结构中。并且模块化设计,技术优势以及建设性的解决方案使得这么大设备在维修性方面变得可能。而且,其余的较小的吊顶式末端设备安装在天花里面,体现了不可见的优势,其风量通过风管送到相应区域。空气处理机组的面板采用了 50 毫米厚的隔热和隔音材料,这使得噪声水平和能量损失得到降低。这是达到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要求的质量标准的决定性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