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山大境 上层视界 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全新亮相

房天下  2017-11-20 09:43

[摘要] 棕榈泉悦江国际,得13里嘉陵江湾全天候输送纯净鲜氧,九大公园环伺,因其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景观,自问世以来备受置业者关注和喜爱。舒适四居 定义理想人居住宅基于面积和功能的最优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主推的套内约为183㎡的全景视野大平层,一步到位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

棕榈泉悦江国际,得13里嘉陵江湾全天候输送纯净鲜氧,九大公园环伺,因其得天独厚的生态自然景观,自问世以来备受置业者关注和喜爱。据了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已全新亮相,套内约为183㎡的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尽享“上层”视界。

瞰江大境,重庆“水上豪宅”标杆

俗话说:“吉地不可无水”,重庆作为长江和嘉陵江共同孕育的城市,在住宅临水上有着天然的优势。棕榈泉悦江国际坐落13里嘉陵江畔,不仅可以领略嘉陵江的沿岸风光,还可尽享嘉陵江江水流经带来的勃勃生机。花鸟虫鱼,在这里繁衍生息,自然生态,亦在这里循环不息。

而且近期,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全新亮相的183㎡全景视野大平层,更是直面嘉陵江的蜿蜒壮阔,将瞰江尺度扩大,13里嘉陵江阔景美景就在咫尺之间。

除此之外,悦江国际是由水立方主创设计师之一的Mr.JohnPauline亲自打造,延续棕榈泉一贯的高贵与优雅,建筑一线临江,楼宇四面环水,外立面轻盈而时尚。同时园林景观是由雅卓信创办人、原贝尔高林高级合伙人Peter Smulders亲自担纲设计,打造了10000㎡的水系景观园林,活水循环系统,成为重庆“水上豪宅”的标杆,也是棕榈泉在渝20余年来的匠心与传承。

舒适四居 定义理想人居住宅

基于面积和功能的最优解,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主推的套内约为183㎡的全景视野大平层,一步到位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采用舒适大四房设计,南北通透;奢阔宽境阳台,面长约9米,突破阳台的传统定义;主卧全套房设计,独立卫浴、衣帽间、观景飘窗,打造了堪比别墅户型的舒适度;全落地窗设计,观景无死角;客厅、餐厅相连,拉伸空间距离感,既可就餐也可休闲、观景。

棕榈泉悦江国际为更大程度上保证业主的私密性和居住的尊崇感受,专门定制国外著名品牌瞰江观光电梯,让业主在乘坐电梯时,即可欣赏嘉陵江一线江景及小区独具匠心的建筑美景,同时,考虑对老人、小孩、恐高人群等的人文关怀,设置一部常规电梯,两梯两户,私家独享的电梯前室,可刷卡入户,切实地保证了业主居住的私密性。

棕榈泉悦江国际能够成为重庆水上豪宅的标杆之作,这得益于它对信念的坚持,对品质的苛求,棕榈泉发展至今,“像棕榈泉一样生活”已经不只是一句简单的广告语,更是棕榈泉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对匠人情怀的传承,悦江国际亦是如此。

江山大境、上层视野,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8号楼全新亮相,套内约183㎡景观四房大平层

地址: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