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发布2017年Q3财报 技术创新驱动大平台实现盈利

房天下   2017-11-17 19:00

[摘要]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房天下公司(NYSE:SFUN)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房天下第三季度总营收1.122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1840万美元。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7日,房天下公司(NYSE:SFUN)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9月30日,房天下第三季度总营收1.122亿美元,营业利润达到1840万美元。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表示:“我很高兴公司再次盈利,随着我们升级为以技术驱动的开放大平台,我有信心公司将会回到一条可持续的、健康的增长轨道。”

同时,从艾瑞咨询公布的行业指数来看,房天下2017年度连续半年霸榜房产领域,无论在APP端还是PC端均保持了全面领先,并在日前“WCEC 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上斩获“房地产行业影响力奖”。由此可以看出,房天下基于其自身庞大的流量和用户资源,房天下平台的规模效应正变得越来越明显,全面升级开放大平台战略已见成效。

业绩增长稳健,房天下以技术创新全面提升平台竞争力

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房天下二手房挂牌业务营收472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2850万美元大幅飙升65.6%,保持了同比环比双向增长的盈利水平。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产业化序幕的拉开,房天下也开启了在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领域的全面布局,不断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搜房帮更新换代,新技术让产品更适应经纪人的需求;购房帮为购房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MDSS开发商营销决策支持系统致力于革新营销手段,提升推广效率,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思维去发掘潜在价值,为房地产行业展现一个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崭新时代。

同时,得益于技术驱动的高效率运营,房天下的成本正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对此,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房天下在第三季度执行了很好的成本控制,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技术创新所带来的公司整体效率提升。目前,房天下正通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和系统数据支持,希望通过内部管理自动化等方式更进一步实现运营效率的化。未来,房天下将持续增加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创新简化运营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全面提升平台的综合竞争力。

用户黏性持续走高,房天下“流量霸主”地位无可撼动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潮不仅解决了大部分行业信息不对称、不透明的问题,还通过流程的优化大幅提升了效率,新技术和新模式的应用也给消费者体验带来了更大提升。在房地产和家居领域,互联网技术的渗透也给行业发展带来了更多空间。据悉,房天下从创立伊始就明确了技术驱动的核心发展观,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共享技术红利,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与合作伙伴同发展、共命运。同时,房天下深耕房产家居垂直领域18年,有着天然的互联网基因和技术优势,目前已经形成了包括新房、二手房、家居、租房、金融、房地产研究等在内的全业务生态链,并将现有的资源全面整合开放给合作伙伴。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房天下业务覆盖了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全网三端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拥有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1.8亿,每天有650万购房者在线关注。得益于对目标人群的精准锁定和黏性打造,房天下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行业专业网络平台。

从艾瑞咨询公布的行业指数来看,房天下2017年度连续半年霸榜房产领域,无论在APP端还是PC端都保持了全面领先。房天下APP月度独立移动设备数近半年时间内维持在447万以上,5月达到峰值662万;房天下PC端月度覆盖人数近半年时间在4316万以上,高位是8月份的4885万。房天下在房产品类中已经建立起“龙头”地位,随着用户数量和用户黏性的提高,其领先优势还将进一步扩大。

业内人士认为,房天下第三季度运营实现盈利,标志着房天下开放大平台的战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肯定。房天下正走在健康并可持续的发展轨道上,预计将保持稳健增长的态势并进一步实现盈利的常态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