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石家庄、郑州、杭州:又有新的超高层正在路上

中指研究院 2017-11-17 18:04:09

根据媒体及地方国土局的信息,近几日石家庄、郑州、杭州接连有新的超高层建筑动向。超高层建筑指40层以上,高度100米以上的建筑物,这样的建筑物在大部分城市都会成为区域地标性建筑。超高层的建成,会对区域内的市场产生一定影响。

11月14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关于石家庄富力广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石家庄富力广场申报建筑高度为210.15米,45层。

杭州11月15日挂牌了未来科技城余杭组团67号地块,东至创景路、南至溪望路、西至罗家路、北至文一西路,占地面积107516㎡,规划建筑面积123868.25㎡,建设一栋不低于280m的超高层建筑。

郑州11月16日出让了多宗商务地块,其中16号地位于郑东新区动力北路南、博学路东地块,总用地面积38225.33㎡,限制高度:≤369米,而15号地(七里河南路南、博学路西)、18号地(动力南路南、博学路东)限高240米,另外20号地(商鼎路北、博学路东)限高150米。以上地块均位于高铁东广场最核心区位,根据指标,未来或建成4栋超高层商务办公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