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家居超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西晒的房子?听售房小姐说完,后悔知道晚了

家居超人 2017-11-17 14:23:28

为什么有钱人都不买西晒的房子?听售房小姐说完,后悔知道晚了

现在啊,买房难,买到合自己心意的房子更难。这不,今儿个就要和大家唠一唠选房时房子区位的问题。这买房啊,买到手了还得担心房子所处的位置是不是适合居住,万一没挑选好,选了个夏天吸热,冬天窜风的房,那还不如不买,所以啊,今儿个要和大伙儿谈谈买房选房的一些套路,不懂的朋友要多记一记哟。

其实挑选房子的时候,西边的房子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地理位置偏北的朋友,如果选择这类的房子,还是很吃香的。只要是太阳天,家里会显得很通透,因为光线充足的原因,这种条件在冬天已经很好了,大冷天不就是得暖阳阳的才舒服么。至于夏天,所有房子基本都没差,反正热天大家状态都差不多,哪凉快在哪待着。

如果地理位置偏南的朋友,就尽量不要选方位处西的房子了,选到了是很吃亏的。上述提到,地处偏北的朋友选购西区的房子是因为它冬暖夏凉,而南方的朋友则是完全相反的劣况,夏天的时候如同经历火烤,空调基本不起作用,实在太煎熬人。

我们选购房子时,会考虑到最重要的两点,一个是房子通风性能好不好,还有一个就是房子的光线问题了。在选择房子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思考,但无论怎样,都要以自己居住舒适为先。如果价位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谁都想买一套方位好,光线又充足的好房,可是毕竟事如人愿是少数,在不能尽人意的情况下,还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三思而行。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流言,什么西区的房子不好了,不能住了,其实这些都只是传言,到底如何,还是要以自己亲身体验为标准。并不是人人都能买到一套好房,资金不足,又急于买房时,不妨试试这类西晒的房子,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到了冬天,傍晚就成了最令人享受的时刻,这时阳光会透过窗户照进室内,给人感觉暖烘烘的,夏天也不必忧心,拉上窗帘,吹吹空调,惬意的过完夏天完全不是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