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五个苹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多地铁项目被叫停 武汉怎么办?你的地铁房还是地铁房吗?

五个苹果2017-11-17 10:18:20

总投 资规模高达300亿元的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已在8月初被叫停。呼和浩特的3、4号线地铁项目以及呼和浩特到鄂尔多斯的高速公路项目也被叫停。可以看到,过去,审批只注重技术可行。现在,技术和资金要双重考量。无论是国家还是地方发改委,在审批地铁项目时,都更加关注金融风险。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武汉的第四轮地铁建设会怎么样?11月10日,武汉市发改委在回复“武汉轨道交通第四轮批复时间”时表示,于今年年初上报的项目发改委尚未受理,“国家要求国家发改委对轨道交通建设情况重新评估,在此基础上形成分类管理意见,待国家批准后再启动审批工作。

笔者认为:人活着就得为了点什么,但大多数人却是被动为了房子妥协了人生。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股市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给大家的提议是:如果你在股市没赚到钱,是因为你没有一套好的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我花了10年的时间,总结了一套筛选涨停股的方法,对涨停板的判断特别准确,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朋友,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有些跟着我的已经赚到了,如果你不会,到zgsg66领取,全部免费,期待你的到来,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么我们大武汉地铁建设会受到影响吗?你买的地铁房还真的是地铁房吗?根据相关资料获知,目前只是第四轮地铁建设尚未批复,但是前三批都没事啊,已经建成的、正在建设的都是没问题的!武汉三条地铁确定将在2017年底通车了,它们分别是地铁8号线一期、21号线和1号线泾河延长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铁 8 号线一期由金潭站至梨园站,共设12个站,分别为金潭路站、宏图大道站、塔子湖站、中一路站、竹叶山站、赵家条站、黄浦路站、徐家棚站、徐东站、汪家墩站、岳家嘴站、梨园站。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