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武汉楼市直击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高攀不起 年末了三环边的房子都买不起!

武汉楼市直击 2017-11-16 07:36:46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知不觉又要到年末了。俗话说:年底不买房,今年又白忙。虽说今年的武汉楼市可谓是暗流涌动、跌宕起伏,一浪未平一浪又起。前有精装修捆绑、天价茶水费频出,后有全款买房、捆绑家具等花样百出,所幸在“房住不炒”的市场基调下,诸多乱象得以整治,朝着较好方向发展。

武汉开通了城市留言板,也逐渐成为了市民吐槽、反映民情的集中地,小编亲测,不少热门问题都得以妥善解决,并会致电回复进度,在此豆姐给政府部门疯狂打call~ 于此同时,豆姐也摘选了一部分城市留言板的热门问题,方便大家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地铁5号线南段;地铁12号线四新段;光谷BRT东延线。

#国博双子塔,连通港西侧商业;四新未来之城项目;光谷火车站。

#大学生落户;长江新城落户;人才公寓。

#公积金提取;公积金房贷

#朗诗里程两月涨价1500;城投四新之光茶水费;房价高攀不起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楼市消息

请动动手指添加豆姐微信midoqidou

豆姐拉你进入楼市讨论群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