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俄罗斯代表团Roman:中国住博会市场前景广阔

房天下   2017-10-20 15:27

[摘要] 2017年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 (新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中国明日之家2017”。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相关行业前来参展。其中,来自俄罗斯的8家企业组成的俄罗斯代表团一行,本次携带了多款产品、以全新的视觉展位亮相展会被动房产品展区。

2017年10月1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 (新馆)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中国明日之家2017”。来自各地的400余家相关行业前来参展。其中,来自俄罗斯的8家企业组成的俄罗斯代表团一行,本次携带了多款产品、以全新的视觉展位亮相展会被动房产品展区。

以下为俄罗斯参展团的负责人Roman先生接受房天下的采访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房天下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2017年中国住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俄罗斯代表团的Roman先生,Roman您好!请问这是您第几次来参加咱们的住博会呢?

【Roman】翻译:算是第三次来参加中国的住博会了,以前我们去过了上海还有成都,但是在北京举办的展会我还是 次来。

【主持人】:这已经是ROMAN先生第三次来中国参展了,看来ROMAN先生对于咱们中国的市场也是青睐有加。那么这次来到北京住博会参展,您有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吗?可以给中国的网友朋友们介绍下产品的亮点都有什么?

【Roman】翻译:未来几年,木结构住房需求将稳步增长,俄罗斯国家层面上也对建设木材预制高层建筑的项目提供支持。在这次展位俄罗斯公司展示了生产胶合梁木技术,生产胶合板技术,定向刨花板,定向结构刨花板梁中密度板,木屑刨花板等材料的先进技术。我们现代木材科技有限公司(MLT Ltd.)生产LBL梁,OSB板,房屋建筑套和木屑燃料颗粒。

【主持人】:好,也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够更好的促进中俄两国在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相互交流。还有一个问题要问Roman先生,本次来北京参加住博会,您 的感受是什么?

【Roman】翻译:这次住博会让我感觉 的美妙,首先是竟然会有这么多的企业前来参展,并且还有很多相关业务的代理商和我们进行细致的交流、合作。让我对我们的产品走入中国市场感到了很大的信心。其次是前来参观的人数也很多很多,人多代表着更大的机遇,这让我感到很兴奋。

【主持人】:也可以看出如今中国市场的 度与日俱增,在国外的影响力也愈来愈大。本次俄罗斯工贸部组织了俄罗斯八家公司参加展会,8家公司均带来了新颖的产品。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海外企业对中国市场保持着关注。感谢Roman先生,预祝俄罗斯代表团中国展会之行一切顺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