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销量逆袭大牌!细看卡贝如何紧贴内容电商时代

房天下   2017-11-16 17:57

[摘要] 此次卡贝跨平台合作,联合多平台全媒体合作,展开了一场以“决战光明顶”作为主题的营销战役,玩转内容营销,实现预期目标,为双十一大促引导更多流量,最终实现销售转化。预热期,唤醒金庸武侠情怀预热期,卡贝发布以金庸四侠(张无忌、张三丰、胡斐、令狐冲)为形象的武侠漫画短故事,激发年轻的主力消费人群对于武侠故事

双十一期间,作为专注家装五金领域的卡贝和江湖建材联盟、中洁网联手打造一场品质盛宴。此次卡贝跨平台合作,联合多平台全媒体合作,展开了一场以“决战光明顶”作为主题的营销战役,玩转内容营销,实现预期目标,为双十一大促引导更多流量,最终实现销售转化。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越来越重视原创内容的输出,原来的搜索产品流量没了,取而代之的是如“必买清单”“有好货”等新兴内容导购栏目流量的激增,这意味着流量化红利时代已过去,内容电商时代到来。这一变化对于卡贝电商部门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可喜的是,卡贝电商部门及时抓住这一机遇,积极进行平台改版,分得内容电商的一杯羹。

预热期,唤醒金庸武侠情怀

预热期,卡贝发布以金庸四侠(张无忌、张三丰、胡斐、令狐冲)为形象的武侠漫画短故事,激发年轻的主力消费人群对于武侠故事的情怀。围绕着四侠后人他们光明顶决战,卡贝巧妙地把产品嵌入其中,使消费者在看武侠漫画的同时,了解到产品的特性。

原创漫画《侠者卡贝,“逗”战江湖》,在保持原有人物元素上面添加现代的风格,使人物形象更丰满生动,同时人物的性格设定也更贴近现代人,诙谐搞笑的漫画武侠风格,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传递卡贝品牌亲民的特性。

除了这部分的内容输出,卡贝还将三个店铺的主海报换成武侠风,让消费者在进入店铺的那一瞬间,感受到的是决战前期的氛围,刺激着那一份武侠热血。

深度内容营销,借互动H5实现流量转化

创意性的内容营销唤醒消费者内心的武侠情怀,卡贝顺势推出互动H5,助燃这股武侠热血。通过H5游戏,让消费者徜徉武侠世界中,对于静态的武侠漫画内容进行延展,使得消费者能够参与武侠故事,打出自己的一片江湖,同时大量的优惠券又能实现流量转化。除此之外,卡贝还运用快闪、一镜到底多种H5形式,输出原创性内容,深化“决战光明顶”的主题,传递卡贝始终坚持为顾客的核心价值观,和消费者一起仗剑江湖。

集中声量多渠道促销,引导消费者产生购买

在双十一的营销节点,卡贝在站外各大平台集中发声,结合天猫站内直播,卡贝通过站内站外的强对流引导,在天猫双十一盛会上大放异彩。通过发布活动攻略,借助粉丝经济的有奖活动,幸运抽奖游戏等,玩转朋友圈的圈层效应,以大力度促销与品质好货,双重刺激消费者感官,从而形成最终的购买。

此次卡贝的双十一站外推广,区别于以往的传统促销,通过多平台联动,联合微博微信、自媒体平台以及各大门户网站,将更多内容与社交平台软性深度结合,将内容营销玩出新花样,与消费者产生更紧密的互动与情感联系。在吸引用户、打动用户、影响用户,为双十一大促引导更多流量,实现销售转化,更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用户黏度与情感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