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百姓、兴万家”大连福兴铝业镁铝家居亮相上海

房天下   2017-11-16 15:31

2017年11月7日,为期4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FENESTRATIONBAU China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是由亚洲的门窗幕墙类展会Fenestration China与全球的建筑和建筑材料展会-德国BAU展会在中国共同组建的全新展览,每年一届,上海、北京交替举办。

1

在这次会展中记者采访了其中之一的参展商——大连福兴铝业。大连福兴铝业展出了“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镁铝家具产品。相对于传统的木制板材,大连福兴镁铝家居创新性的采用合金材质,在工厂制作中使用无粘合剂和无醛的材料,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虽然实木板材家具质感好,但其防水阻燃性能差,而铝型材具有较强的耐热性能同时又可经久耐用不吸潮,温度膨胀系数小,可以做到一定程度的水火不侵。

1

记者在与大连福兴铝业总经理于贵福沟通时了解到,镁铝家居内结合强度、握钉力等方面均是木质材板的4倍以上,金属本身的性能保证了其几十年的超长使用年限,柜体坚硬防虫防蚁易于清洁打理。最为重要的是,其加工制作工艺简单安装快捷,可实现无限次的重复利用,对保护环境和缓解木资源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当然在使用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例如:镁铝家居看起来颜色单一、偏冷色系,可选择性较少;外观缝隙缺乏美观性;安全性能存在一定的隐患;生产效率偏低、难以批量化生产;其缺乏系统的技术培训及售后服务,这些存在的问题深深影响着镁铝家居的市场发展。

1

大连福兴铝业在创新研发过程中,通过各种实验对铝型材表面处理进行了变革性的创新发展。镁铝家居热覆膜工艺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镁铝家居之前遇到的问题,覆膜工艺所采用的膜片及PUR热熔胶均为环保材料,其丰富的表面色彩更大程度的满足个性化要求,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潮流。在现场记者也实际体验了镁铝家居的创新性工艺,媲美实木的质感和温度解决了人们针对铝制品的触感和质感的疑虑;采用了室外耐候膜应用于室内的家具上,可完全忽略长时间后颜色变化问题;覆膜的膜片隔断了金属之间的直接碰撞,起到了降噪作用;拼板整覆板材可实现大规模批量化生产便于设备厂家进行数控加工中心配套。这些创新研发真正实现了镁铝家居的完美诠释。

1

大连福兴铝业有限公司已形成批量生产铝制家具的能力,他谨记“福百姓、兴万家”的企业理念,秉持“福人、兴家、旺业”的企业宗旨,创新打造出“绿色环保、循环利用”的产品,服务于大众,造福于百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