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打造健康环保厨房,美大集成灶让你乐享生活之美

房天下   2017-11-16 12:41

[摘要] 爱美食却懒得下厨吗?究其原因是油烟在作祟。传统油烟机工作时厨房的烟雾缭绕让人望而却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环保,更多的家庭厨房开始选用集成灶。早在2003年,美大就已洞悉封闭式厨房油污横陈、噪音严重等问题,带领研发团队历经三年,数千次试验,生产出了第一台下排油烟系统的集成灶,解决了油烟满面、排烟不彻

爱美食却懒得下厨吗?究其原因是油烟在作祟。传统油烟机工作时厨房的烟雾缭绕让人望而却步,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注重环保,更多的家庭厨房开始选用集成灶。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集成灶选择不免犯难,其实很简单,美大集成灶给你答案。美大集成灶从源头杜绝油烟,让你的厨房生活健康环保,乐享生活之美。

相比集成灶,传统的油烟机在使用中弊病频现,比如炒菜的时候碰头、储油槽滴油、难以清洗,更别说做开放式的厨房了。那么想要打造高档大气的开放式厨房,解决油烟是关键。

提到集成灶,不得不提到集成灶行业个“吃螃蟹的人”——美大。早在2003年,美大就已洞悉封闭式厨房油污横陈、噪音严重等问题,带领研发团队历经三年,数千次试验,生产出了台下排油烟系统的集成灶,解决了油烟满面、排烟不彻底的痛点,引发了行业的轰动。完全可以说,没有美大就没有集成灶。

打造健康环保厨房,美大集成灶让你乐享生活之美

美大集成灶颠覆了传统油烟机“向上冒”的排放方式,独创深V风道,形成强劲的下排吸力,使油烟乖乖听话地“往下排”,解决了上排吸油烟机难以根除的油烟扩散问题,让油烟无所遁形。美大集成灶强劲的吸油烟率,让传统灶具望尘莫及。美大集成灶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下厨时再也不用忍受轰轰的噪音。如此一来,美食尽情做,香味尽情享,再也不用担心厨房油烟、噪音的的烦恼了。

打造健康环保厨房,美大集成灶让你乐享生活之美

除了功能上的强化,美大集成灶还拥有精致的外形。匠心独具,天生工艺品,全机身无缝一体,时尚大气的黑色镜面钢化玻璃为主,银色不锈钢作为点缀,让你的厨房美丽再升级。

在美大看来,健康厨房才是现代高档环保厨房。正如俗语“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美大集成灶从源头杜绝厨房油烟,让爱做饭的小仙女们更加享受美食烹饪的快乐时光。有美大,家更美,拥有美大集成灶,拥有健康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