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房天下   2017-11-16 12:13

[摘要] 在2000年前,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还犹如天方夜谭:湿胀干缩的特性决定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这样的极限环境极易出现变形问题,而且传统打钉打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因为容易损坏地暖设备在2000年前,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还犹如天方夜谭:湿胀干缩的特性决定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这样的极限环境极易出现变形问题,而且传统打钉打龙

在2000年前,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还犹如天方夜谭:湿胀干缩的特性决定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这样的极限环境极易出现变形问题,而且传统打钉打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因为容易损坏地暖设备

在2000年前,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还犹如天方夜谭:湿胀干缩的特性决定了实木地板用于地暖这样的极限环境极易出现变形问题,而且传统打钉打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因为容易损坏地暖设备和存在空气隔热层而被地暖排斥在外。实木地板用于地暖需要全新的连接方式。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练市生产基地

2000年,经过3年多时间研发、历经数十款扣型试错、耗费近千平方米原料后,天格成功发明首片虎口榫锁扣型纯实木地板。虎口榫的诞生,是实木地板连接技术的飞跃,它能将所有地板咬合为一个整体,在纵向以及横向上进行全面锁定,当地板因湿度变化出现膨胀收缩时,地板可以整体平移、消减导致木材变形的应力,保证高度的稳定性能;同时免钉免胶免龙骨的安装方式也完全符合地暖的需求。因此虎口榫实木锁扣技术如今已经成为锁扣型实木地板的“母技术”,被众多企业所效仿。“虎口榫”锁扣也成为天格实木地热地板的核心技术。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天格发明的“虎口榫”实木锁扣专利技术

在天格发明实木地热地板之后的十多年时间,实木地热地板都被家居行业公认为生产技术难度极高的一个地板类别,生产加工方面的技术壁垒仍然让许多中小型地板企业望而却步。然而因为天格的专注和持续推广,实木地热地板终于迎来品类爆发阶段。

在十几年前以强化地板和复合地板为主流的地板市场中,放弃主流优势进军陌生领域需要巨大的勇气。然而天格认为,有需求就有市场,健康舒适的实木地热地板必然会成为未来的潮流,但在此之前,需要的是地板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开辟创新和专注探索。为此,天格做了行业里的先行者。

由于地热环境对木质材性的严苛要求,事实证明:在多达100余种实木地板原材中,只有极少一部分具备“木质纤维细腻密度均匀”结构特征的材种,才适宜被用来作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原料。为此,天格遍访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产出地,与多达47个的世界主要原木基地达成战略合作,拥有优先特选高品质实木地热地板原材的能力。目前,天格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柚木、印茄木、番龙眼、栎木等众多树种的木材供应。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天格练市生产基地平衡窑设备

在木材入场后的加工程序上,天格坚持用最专业、最严格的工艺生产每一块板材。首先便要经过200多天的平衡养生,通过“二次平衡,三次养生”工艺,其精度可以达到±0.5%。仅在这道程序上,天格便在场内建造了20多个平衡窑,通过对温度、湿度进行控制,保证木材中水分平衡,从而适合铺装在各种环境当中。这一技术让实木地板的内在稳定性大大提高,然而同时成本也会相应地有所增加,这对于地板企业的实力是非常大的考验。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涂装生产线

涂装技术也是决定成品地板表现力的重要因素,为此,天格与世界知名涂料品牌德国坚弗达成“双白金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此保证地板的高稳定性和高环保性。此外,天格创新的六面全防涂饰技术,不仅不会和室内水分快速交换而导致过度膨胀收缩,还可保证木材的“呼吸”,缓慢调节空气湿度,让家居体感更加舒适。

厚积薄发 天格地板引领实木地热地板品类市场爆发

在成立至今的二十余年里,天格实木地热地板一路在积淀中创新,在创新中积淀,就拼着一股子专注劲儿,把每一块天格实木地热地板都打造的至臻善美,创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消费者充分信赖。近年来,实木地热地板这一新品类也随着天格的发展全面普及,成为当下了地板品类之一,迎来市场爆发期,各大品牌纷纷加入,与此同时,天格在该品类的行业领军地位再一次被夯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