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多维空间,大有不同

房天下  2017-11-16 11:27

空间多一重维度,生活多一种可能。多维空间一直存在于我们的想象里,靠电影、小说等艺术形式才得以呈现。但如果你愿意细细品味,或是大开脑洞、天马行空,尽可以在生活中描绘多维的世界。如果你缺少这样的画布,你可以来碧桂园·莫奈的湖看看。

多维空间,重中之重是空间的安排使用。对于“代”户型来讲,需要有一个让“超人”爸爸好好放松休息的空间,需要有让“护士”妈妈一展身手的空间,当然还有给“上了发条”的孩子一个有趣的空间,一家人相互交错的空间让幸福变得多维。不同,来自于幸福的交织。

当你是一个几代同堂的“大家庭”时,幸福就更不简单了,当时间的轴线加进来让幸福也随着岁月像影子一样拉长。爷爷奶奶的幸福很简单,他们喜欢的空间其实就是装满一家人欢声笑语的空间;爸爸妈妈的幸福很简单,他们喜欢的空间其实就是家中尊老爱小其乐融融,满足他们生活需要的空间;孩子眼中的幸福视角很可能大家都不知道,他们喜欢爷爷奶奶在院子里谈笑拾草,喜欢妈妈在厨房做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喜欢爸爸在书房教自己写字画画……不同,来自于岁月的涓涓细流。

“在一楼唱的歌,在楼上听就不一样了”。可能“奇妙房”的空间真的存在魔力,如果设计少了有趣,似乎日子也变得平淡无奇。多一维空间就会有多种可能,多一层生活就会与艺术平行。

不同,来自于多一种可能。

生活的空间无非是三维的,然而当精彩和故事填满屋子,就不简单了。不简单是穿过岁月的维度,是幸福的相互交织,或是天马行空的狂想曲。多维空间,是让幸福在多维空间体现,大有不同,是我们处处都不相同。

最后6栋湖岸洋房开盘在即,86-174㎡墅质家园,多维空间,敬献大有不同。

TEL:022-22906511

武清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碧桂园莫奈的湖9500元/平方米4.14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营销中心4008136177 转 881443

碧桂园莫奈的湖4.14分

梅上新区杨六路东段碧桂园莫奈的湖营...
4008132766 转 881443
在售住宅天津品牌地产
9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