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画个圈圈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楼市奇葩说:宁波这些奇葩案名!你造吗?

画个圈圈 2017-11-15 15:17:19

据不完全统计,宁波目前在售待售的商品房项目就有400多个,庞大的楼盘数量让开发商在为项目取名字时绞尽脑汁,不能太大众,否则容易“撞名”;不能太生僻,否则不容易让购房者记住。所以除了一些较为常规的命名方式,宁波也惊现了一批非常奇葩的楼盘名,这些楼盘另辟蹊径,在楼盘名称普遍扎堆里标新立异,仅靠一案名便一鸣惊人,瞬间吸睛无数。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宁波典型“奇葩”楼盘名称的代表,看看谁家格调更高,仅供娱乐。



奇葩楼盘名1:中英混搭

代表楼盘:金悦SOHO  中体SPORTS城   绿地U+未来中心

吐槽:有一种楼盘名,它们中英混搭,这些开发商在给楼盘起名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老大爷老太太们的感受,像什么金悦SOHO ... ...老大爷要是想打个车去,那个尴尬程度,小编只能说“what are you 弄啥捏?”



奇葩楼盘名2:霸气外漏型!够高端、够档次!

代表楼盘:宁波钓鱼台    中海宁波湾  亚洲之窗  美的九峰天宸   碧桂园天誉华府

趣评:乍一看,够高端、大气、上档次!


奇葩楼盘名3:啥意思?这些名字不知所谓!

代表楼盘:智者一号  雅戈尔紫玉90   杭州湾星河荣御   堇天府   万年卡美丽亚

不得不佩服以上这些开发商,先从案名着手,练就了一身楼市吸睛大法!厉害,厉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