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东江月:打造全龄运动社区,让您在家轻松健身

开发商  2017-11-15 17:3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的健康状态,纷纷投入到了健身热潮中。但是很多小区的健身场所都比较单一,不能让老、中、青、幼各年龄段的人都能感受健身的乐趣。

为了让更多的人畅享健身的乐趣,体验不同的健身项目,碧桂园东江月配备了无边际玻璃泳池、景观跑道、空中运动会所、阳光草坪、休闲广场等配套,让老、中、青、幼四代人均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运动配套,乐享运动快乐。

其中,以伦敦Skypool无边际泳池为设计蓝本打造的无边际玻璃泳池,是该项目的一大亮点。无边际玻璃泳池既带来不一样的游泳体验,又能够让人观察到水里的情况,还可以增加安全性。

碧桂园东江月,主城中心,教育住区。项目处于西城楼、鸿福双商圈交汇,周边超10所名校,约100米达建设小学。建筑面积约18-40㎡中空复式,建筑面积约85-105㎡精装洋房,建筑面积约20-190㎡临街旺铺,销售中!!

地址:中国东莞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