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雾霾又双叒叕来袭Clivet全方位解决方案

房天下  2017-11-15 12:13

[摘要] 时值11月,又来到了雾霾频发的时期,尤其是北方地区,全城雾茫茫一片,雾霾笼罩城市的上空,空气质量每况愈下,时刻威胁着城市居民的身心健康。正因此,新风机适时走红。新风机可以对室内环境进行通风换气,净化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不少家庭抗雾霾的不二选择。其中当属Clivet新风机颇受市民关注。

时值11月,又来到了雾霾频发的时期,尤其是北方地区,全城雾茫茫一片,雾霾笼罩城市的上空,空气质量每况愈下,时刻威胁着城市居民的身心健康。

正因此,新风机适时走红。新风机可以对室内环境进行通风换气,净化室内空气质量,也因此一经上市便受到了不少家庭抗雾霾的不二选择。有业内人士认为,新风机或将成为继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油烟机之后的第六大家电,市场前景尤为可观。那么新风机哪个牌子好呢?

雾霾又双叒叕来袭Clivet全方位解决方案

据悉,鉴于国内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家庭将新风机产品的选择转向了国外。其中当属Clivet新风机颇受市民关注。经了解,Clivet新风机可以为家居生活提舒适安心的环境,自动调节风量大小,并及时将室内的污浊空气排向室外,同时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过滤送入室内,保证室内保持健康呼吸的范围标准,为人们提供的空气质量解决方案。

雾霾又双叒叕来袭Clivet全方位解决方案

据悉,Clivet新风机是Clivet集团旗下的产品,Clivet位于意大利贝卢诺费尔特雷,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制冷、供暖、通风及净化系统的欧洲领先企业,产品品质得到了各国人民的认可,可谓新风市场的“主力军”。而且Clivet新风机的研发与意大利本土的文化和环境有着很大的联系,Clivet新风机革新了产品的技术,融合意大利的低碳节能、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诞生。要说Clivet新风机具体特点,要从以下三点说开去。

优势一: 清新

Clivet新风机采用了高效的电子过滤网,能够有效祛除粉尘、烟雾、PM10、PM2.5、甚至PM1、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即使城市居民的住处处于繁华闹市,也能随时享受大自然般的清新空气。

优势二:舒适

Clivet新风机不仅能对新风进行处理,更能有效调节室内温湿度,保持室内恒温恒湿,让室内新风的温湿度达到人们所需的效果,营造清新、洁净的室内环境。

优势三:环保

Clivet新风机凭借独有的热泵热回收技术,有效回收室内回风热量,在降低压缩比和提高系统能效的同时,快速高效地净化室内空气,给用户带来非一般的新风体验。

此外,Clivet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绿色建筑理念。如今的Clivet已成为意大利绿色建筑委员会成员,志在打造新风行业的领导品牌。

专家认为,空气质量的下降是经济高速发展的必然结果。在今后一二十年的抗击雾霾的路上,新风系统将会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使得人们在雾霾的污染之下,仍保持有健康呼吸的室内环境。而Clivet新风机始终相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