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主打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产品形成“金字塔”格局

房天下   2017-11-15 11:57

[摘要] 当“装地暖,怕高温释放甲醛,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这句广告语频繁地出现在公共场合,引起极大关注时,人们蓦然发现著名老牌地板企业久盛在2017这个“凯元年”里,悄然将主业聚焦到实木地暖地板,并以此核心进行产品延伸,形成全新的金字塔产品格局,获得了整体增长40%的业绩。

当“装地暖,怕高温释放甲醛,用久盛实木地暖地板”这句广告语频繁地出现在公共场合,引起极大关注时,人们蓦然发现著名老牌地板企业久盛在2017这个“凯元年”里,悄然将主业聚焦到实木地暖地板,并以此核心进行产品延伸,形成全新的金字塔产品格局,获得了整体增长40%的业绩。

主打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产品形成“金字塔”格局

久盛地板董事局主席张恩玖(左)、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右)

2017年4月19日,经过5年的历练,久盛地板少帅张凯正式接班担任董事长,开启久盛地板的“凯元年”。在张凯的推动下,久盛地板成功地实施聚焦战略,将产品核心定位为实木地暖地板,形成以原生态系列为基础、素颜和美式系列为中端、实木地暖地板和大师系列为高端的产品金字塔,其中,实木产品占比高达80%。

主打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产品形成“金字塔”格局

在久盛产品金字塔中,针对不同的消费群进行产品定位,但设计和文化都浸润地产品之中。以金字塔中部定位的素颜系列为例,专为年轻人设计,共有十余款,色彩以黑、白、灰、蓝为主,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要;位于金字塔顶部的大师系列产品则为高端需求定制,由著名设计师黄志达精心设计,主张舒展空间、节约材料、健康舒适的家居理念,突出个性化,迎合高端市场需求。在2017这个“凯元年”里,久盛地板以销售额增长40%,实木地暖地板增长200%的业绩,傲视整个地板行业。

主打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产品形成“金字塔”格局

主打实木地暖地板 久盛产品形成“金字塔”格局

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年轻的掌舵人张凯看得更远。“我们两年前聚焦实木地板的生产,并取得了每年35%以上的增长率。这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久盛的路在哪里是我要考虑的问题。”这是张凯的改革宣言,“未来企业间的竞争要发挥自身比较优势,进行差异化定位和产品细分,确立易于识别的品牌标识。久盛将以实木地暖地板为龙头,带动全线实木产品的发展,跳出传统的价格战,引领地板行业走向品牌竞争和文化竞争的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