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刚刚,北京的改善型客户,用10亿代价投下了一票

房天下  2017-11-15 10:15

今年,是北京改善型需求规模化爆发的一年。

随着北京城市的发展,早期的购房者早已在楼市中收获了巨大红利,他们有能力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再加上二孩政策带来的家庭人口增加和家庭结构改变,改善住房条件成为不可或缺的刚性需求,因此北京楼市形成了一轮住房消费升级的洪流。

然而,这股洪流却被今年接踵而至的楼市调控所拦截,被短缺的市场供应所阻挡,当越来越多的改善客群手握现金或房产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居所,一浪高过一浪的改善需求高高筑起,成为楼市的“塞湖”。

打通“塞湖”,引导置业洪流,是每个开发商都渴望的,但真正实现却并不容易。

其一,调控对购房资格的严格限制,让“房票”愈发珍贵,面对最后一次置业机会的选择,改善家庭无不再三权衡、慎重决策。从产品到服务,从“1”到“N”,对开发商的综合实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二,二手市场的速冻打乱了改善家庭“卖旧买新”的节奏,高至8成的首付往往超出了一般家庭的支付能力,因此,开发商先得控制好总价,才可以圈定更多购房客群。

其三,在“房住不炒”导向下,楼市回归自住属性,以新中产为主的改善家庭追求的是产品至上、实用为先的置业理念。开发商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去除无效的使用功能和浪费的空间面积,提供实用且适度的产品,才是解锁改善需求的利器。

总而言之,开发商在理想的地段位置上,以改善家庭能够接受的价格,打造面积合理、品质够好的产品,实现地段、产品与价格三者的均衡适配,才能打破市场僵局,迎来海阔天空。

然而,知易行难。

土地供给的限制,开发商难为无米之炊,今年北京供应的商品住宅中位置在六环内的只有8726套,仅为供应总量的45%。

在六环内的8726套新房供应中,户型面积低于140㎡,面积相对适度的住宅产品只有4965套。

这4965套地段、面积都相对合理的供应中还有少部分设计为一居、两居的奢侈型产品,紧凑实用的三居、四居不过3505套。

这3505套商品住宅中,绝大部分单套总价在1000万-1500万之间,甚至还有少量产品的总价在2000万-3000万左右。

面对这样的市场供应局面,手握现金或房产改善家庭只得望“房”兴叹。

最近,一个项目在年末的市场淡季中突然“蹿红”,位于南五环大兴南海子公园的中铁华侨城·和园项目,首次开盘的当天便一把卖出了10亿。

据说,项目方事先并未预料到市场热度如此之高,原本计划推出2栋楼,售罄后又临时加推,结果依然被热情的购房者一抢而光,上演了一场淡季热销的火爆场面。

经过了解,项目10月14日才开始蓄客,到11月4日开盘,仅仅22天的营销期,10亿销售业绩就此达成,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足可称得上是一次成功的营销。

复盘中铁华侨城·和园,还原购房客户的置业心态,解析项目热销背后的成因,或许能给更多项目一些可供借鉴的参考。

在与中铁华侨城·和园100余组成交客户进行深入访谈后,客户的共同评价是“三好”,位置好、产品好、价格好。

位置好

五环+地铁+完善配套

和园的成交客户以年轻中产阶层为主,他们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大多是企业的骨干,加班、出差是工作常态,因此,考虑到时间成本,他们必须选择一套位置较近,且交通方便的居所。中铁华侨城·和园紧临南五环旧忠桥的地段位置让他们都很满意,明年通车的地铁8号线德茂站距离项目不过800米,未来可以很方便地去往亦庄、CBD、建国门等商圈

这些新中产们上有老下有下,需要承担起照顾老人和抚养孩子的双重任务,因此,对居住环境和配套的要求就会更高。中铁华侨城·和园东侧一路之隔,就是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自然环境极为优越。同时,项目周边还临近荟聚购物中心、亦庄创意文化广场、力宝广场、世界之花假日广场15596元/平方米[大兴]世界之花假日广场套在售、住总万科广场等大型Shoppingmall,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以亦庄同仁医院为代表的三甲医院成为他们居家生活的健康保障。

先天优越的地段位置条件,锁定了一部分客户,但这并不足以让购房者为此买单,打动他们,还需要更有力的条件。

合理的功能面积+全方位的智慧社区

中铁华侨城·和园首期推出的是121-139㎡三居,其中139㎡户型做到了南向三面宽,南向的主卧和次卧的卧室面积基本相当,为老人提供了宜居安养的环境,而在主卧中又配备了独立衣帽间,满足年轻人的生活需要,动静分区、功能合理。

同时,居室内系统化地配备了包括新风除霾、中央空调电动窗帘、智能安防等绿色科技系统,MoMas™智能家居系统可针对业主需求进行个性化设定,同时还为社区定制开发“秒控”O2O生活服务平台。

功能面积的合理规划,让购房者的钱花到实处;绿色科技系统的应用,保障老人与孩子的居家健康;全方位智慧社区的打造,又与年轻中产的生活习惯深度契合。开发商对购房客群的深研、对产品打造的精雕,最终让购房者夸出了一个“好”字。

总价800万起+全精装交付

中铁华侨城·和园首期的开盘均价为67000元/㎡,这个定价在今年五环边的在售项目中,仅略高于北京西南部的房山长阳板块,而与其他位置相比均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特别是中铁华侨城·和园通过合理打造产品,将首期的单套总价控制在800万元起,与当前五环周边千万起步的市场现状相比,极大地降低了购房客群的置业门槛。

在此基础上,中铁华侨城·和园还提供全精装交付,新现代主义的装修风格简约精致、典雅大气,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除了营造居室内的居住品质,开发商还注重整个社区配套的打造。5万平方米高端养老配套,构建养老公寓+养老驿站+医疗设施+生活配套的全新养老模式。未来,社区内将引进国际高端体检机构,医疗专家团队可满足业主体检、养生保健的需求,构建居住和养老共居的新三代居模式。

中铁华侨城·和园的“三好”住宅,让购房客户心甘情愿地拿出仅有的“房票”,掏出10亿巨资,为之打call。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只要开发商用心对待你的客户,打造引领需求的产品,配置匹配需求的服务,客户自然会乐于为此买单。

据了解,目前中铁华侨城·和园正在加推,建议首期开盘没买上的购房者再接再厉,把握好难能可贵的置业五环全智能精装华宅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