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政策淘沙之后,谁才是市场上的金商业?

房天下   2017-11-14 15:45

自2017年3月新政之后,北京楼市房价得以有效控制,住宅回归居住本质,购房投机现象大幅减少。而房产作为市场上重要的资产配置方式之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了价值潜力区域及潜力项目上。

根据2017年1至10月北京商品房市场成交数据显示,北京丰台区与海淀区房产成交情况一直遥遥领先。特别是丰台区,多次成为北京市场上住宅与商业成交的双料,业界甚至称其为“被低估”的丰台。

搭乘政策红利区域价值飞升

总结2017年已经过去的1-10月份北京楼市成交情况,北京豪宅市场成交前10名中,丰台区以超90亿元的成交额稳居北京各区首位,海淀区以将近82亿元居第二位。而众所 的是,海淀区素以学区、高房价著称,而丰台区近年为何广受青睐?

据统计,丰台区在售新项目如西宸原著别墅西宸原著别墅待定4.39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00米010-83669999等项目均价已突破10万+,三环边地铁口的二手房报价也超过了8万+,新房套总价也基本2000万-6000万起步,成交套数依然不减,由此可见,丰台区的区域价值已经充分显现。

西宸原著别墅 4.39分

西局前街与西局南街交叉路口向东约1...
010-83669999
售完别墅丰台品牌地产
待定

北京新总规出台之后,北京丰台区获重政策利好。在“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新规划中,丰台区域作为北京“一主”的城六区之一,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时代。其中丽泽商务区的快速发展带动、未来运力将比肩“亚洲大站”的丰台站改建、TOD交通模式的快速发展、低端商业疏解高端商业的兴起等等,都将使丰台区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快车道上。区域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中心永远是中心 稀缺成就价值

就目前土地供应市场来看,北京已经连续六年逐渐减少土地供应,2017年住宅用地计划供应量仅为2016年的一半。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商业用地供应更是大幅减少,2014年以后,北京已经基本停止四环内商业用地供应,三环沿线新兴大型商业体几乎为零,这就导致占据优势地段尤其是三环沿线的商业十分稀缺,投资价值更是显而易见。

西宸广场北京三环商业

目前北京三环沿线商业多为地标性的自持大宗商业体,而放眼三环沿线市场,在售的商业项目屈指可数,其中位于西三环、紧邻首经贸地铁B口的西宸广场以多项稀缺价值,成为鼎礼西三环的商业置业典范。

据相关数据统计,丰台区1至10月商业总套数成交中,西宸广场单项目占比约40%以上。也就是说,丰台区每售出10套商铺,就有4套或以上是西宸广场项目出售,几乎占据了丰台在售商业的半壁江山,成为当之无愧的市场引擎。

1)双地铁口,百万客流。西宸广场紧邻地铁10号线与房山线北延线的交汇换乘站——首经贸站B口,是难得的主城双地铁上盖商业体。周边近10万常住人口、5公里内包含首经贸大学在内的近14万师生客群、房山线串联近10万良乡大学城客群,共同为西宸广场提供了强大的客流支撑。客流即钱流,其置业价值有保障。

2)多业态,一站式商业体。西宸广场作为区域内少有的一站式全家庭型立体商业体,以多重业态打造7×24繁华不夜城。地下层将引入大型品牌商超,全面吸纳居民消费;地上一至二层为可餐饮商业;三层以上可按需经营,全面匹配学生和居民消费需求;另外西宸广场还有企业定制整栋在售。一站式家庭消费商业体,成为区域内无可匹敌的商业中心,打造丰台新商业坐标。

3)再难寻的三环小金铺,首付仅35万起。西宸广场目前在售三层60—120㎡多业态经营铺,可自由组合分割,可打造约3600㎡的整体商业,全面满足各类投资经营者的选址需求。目前,首付仅需35万即可抢占三环主城资产,在三环住宅门槛超2000万的时代,35万即可买进三环,做千万富豪业主们的生意,资产更安全有保障

目前, 西宸广场推出三层约60-120㎡多业态经营铺,全城热销。11月推出[双十一抢铺节]巨惠活动,首付仅需35万起!抢购热线:010-6377 66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