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一场礼遇时代知贵女性的艺术沙龙 即将优雅上映

房天下   2017-11-14 15:35

[摘要] 2017年11月17日,中粮天恒·天悦壹号,特邀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为当代知贵优雅女性,树立关于艺术品牌的全新灯塔,一场汇聚东方雅韵、代言中国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艺术私享会即将优雅揭幕,天悦壹号全新品位生活,也将在这场雅致盛会中熠熠生辉。

艺术没有边界。当我们走进艺术馆,驻足于塞尚、梵高等艺术大师的传世画作之间,一场关乎“大雅”美学的洗礼在无形中产生。同样,英国伟大的作家和艺术家王尔德,在19世纪提出:“不是艺术模仿生活,而是生活模仿艺术”的生活美学感悟,让平庸生活化身为艺术的根本。200年后的中国北京,一场探索生活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艺术沙龙,即将为少数知贵女性优雅上演。

悦启一场关于知性女人的会晤时光

艺术,是外在物质与内在精神完美融合的平衡桥梁,拥有一颗艺术的心去拥抱眼前的生活,往往是社会塔尖人物考量生活的根本,拥有艺术的眼光去实践生活的能力,就像拥有了丰富的礼物,陪伴一生,度过慢慢庸常之日,又像是一本装帧别致的诗集、古老的诗歌,被今人,赋予新意。

早在17世纪的浪漫之都巴黎,沙龙就被城市少数名流贵族垂青。一个小众的圈子,折射出一个社会先锋的影响力,从而引领时代的风向。艺术、文学,以及优雅颂扬的古典音乐,成为隆重聚会的华丽背景,每一个到场的人,都是独具品位、星光熠熠的个体。2017年11月17日,中粮天恒·天悦壹号,特邀LAN珠宝创始人杨澜女士,为当代知贵优雅女性,树立关于艺术品牌的全新灯塔,一场汇聚东方雅韵、代言中国高端人群生活方式的艺术私享会即将优雅揭幕,天悦壹号全新品位生活,也将在这场雅致盛会中熠熠生辉。

风格永存,是致敬经典的当代回归。

艺术是感情的表露,艺术使用的是一种人人都能理解的语言。优雅的生活追求、礼仕般的品位思考是这场盛会最为根本的入场券,天悦壹号所提倡的舒适为本、“悦精致·悦精彩”的艺术生活理念,凝萃为当今世界的主流生活追求。

本次LAN珠宝与天悦壹号的强强联合,汲取艺术方寸至美,折射出天悦壹号对优雅生活初心的完美兑现,携手杨澜LAN珠宝以无形的品牌内在,以抗衡时间的优雅,在潮流更迭中汲取经典内涵,完美对位当今时代女性的精神品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