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tmac0532>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期盼已久的房价终于跌了,这个城市的房价只有之前的1/3了

tmac05322017-11-14 10:25:43

现在,很多购房者盼着房价能够下跌,但是等来等去,却发现房价没有回落,相反还比之前高了不少。这种现象在三四线城市尤为明显。因为一二线城市大多实施了限购了,所以导致购房需求需求外溢,一部分购房者只能到大城市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买房,而这也间接助涨了了这些城市的房价。

2017年即将结束,购房者期待的房价是否还会出现呢?其实,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因为有的城市已经撑不住了,比如这个环京城市。

据央视财经报道,曾经购房者云集,其中也不乏炒房者身影的燕郊,房价已经开始了快速下跌模式。据悉,现在燕郊的房价,和七八月份相比差不多每平米又降了2000元左右。央视财经直言:有投资客已“赔掉了首付”,燕郊中介一条街名存实亡。

燕郊由于离京近,已经被看作是环京楼市的晴雨表。很多无法在京买房的购房者,很大一部分会选择去燕郊买房。这也催热了燕郊的楼市。而燕郊的房价也在楼市调控的大北京下,起起伏伏。2014年,燕郊的房价经历了一次高空跳水,而今年,则是迎来第二次。据央视财经走访发现,目前燕郊的二手房的单价普遍下跌1万元,而之前被热炒的商住房,目前的总价已经跌去三分之二,只剩之前的三分之一了。即使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成交量仍萎靡不振。

房价下跌,成交量低迷,受影响的自然是投资客和炒房者。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投资客和炒房者要想通过投资房产或者炒房来获利,只能寄希望于房价出现大涨。对于那些资金实力并不雄厚的投资客和炒房者来说,他们背负了巨大的资金压力,一旦房价出现下跌,就会赔的血本无归。据燕郊当地中介称,现在许多投资客已经“赔掉了首付”。

投资客、炒房者被套牢,自然是普通购房者希望看到的。普通购房者在房价高企的情况下,很难买到一套合适的房源。而房价上涨,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投资客和炒房者造成的。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主旨的要求下,对于投资客、炒房者的打击已经不可不谓之严厉。

楼市调控多管齐下,限购、限价、限贷、限商、限售并驾齐驱,才最终导致了燕郊的房价迎来了全面的回落。据专业房产机构统计,燕郊的房价确实已经出现全面的回落。如房天下的数据显示,燕郊地区二手房均价已经从今年4月份的29645元/平降到了现在的23354元/平,差不多每平降了6000元。

在楼市调控不放松和长效机制逐步建立的情形下,希望那些房价虚高的城市能够有切切实实的回落,让普通购房者买得起房,住有所居。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