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闫红涛荣膺2017年集成家居风云人物,影响力激荡新格局

房天下  2017-11-14 10:01

[摘要] 2017年11月10日,由中室协智装委、集成智装产业联盟主办,瑞翔传媒与集居网联合承办, 闻营销机构和瑞德设计以及赞伯营销、雅迪广告四家联合战略支持,CCTV、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媒体倾力报道,以“无边.;无限”为主题的2017第四届集成家居行业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2017年11月10日,由中室协智装委、集成智装产业联盟主办,瑞翔传媒与集居网联合承办, 闻营销机构和瑞德设计以及赞伯营销、雅迪广告四家联合战略支持,CCTV、浙江电视台、嘉兴电视台、嵊州电视台等媒体倾力报道,以“无边·无限”为主题的2017第四届集成家居行业影响力年会在浙江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在颁奖礼上,浙派闫红涛荣膺“2017年度集成家居风云人物”的称号。

闫红涛,浙江浙派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家居建材届知名营销策划人,营销人导师,企业管理咨询师。所带领的品牌以“高配厨电 智成一派”为核心主张服务全世界,战绩卓越,所带领的品牌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国家标准起草单位,连续屡屡被评为“集成灶十大品牌”、“浙江产品”等荣誉。

闫红涛总经理,不仅是浙派的领头人,更是带领集成灶行业发展的灵魂人物,他是勇往直前的行业“英雄”,更是兢兢业业的“劳模”,他用坚定的信念和稳健的步伐一路披荆斩棘,始创集成灶行业发展。在此次盛会上荣膺“集成家居风云人物”奖项,以表彰闫总2017年度在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大作用。

作为浙派品牌大发展的重要人物,闫红涛率领他的营销团队很好的践行了浙派“高配厨电 智成一派”的品牌发展设想。在闫总的带领下浙派同时启动品牌路战略,签约 夫妇,拍摄全新广告片在中央电视台二套、四套、湖...视、湖..电影频道高密度播出,高铁整车广告、车站大屏横幅广告、网络、平面杂志全方位投入。

全方位的投入拉开了浙派跨步大发展的帷幕;让浙派成为整个集成灶行业中市场表现最为活跃、发展势头最为迅猛的品牌之一,这一系列大动作的营销举措使得浙派备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从最初的三件套,到后来的整体厨电,乃至现在的智能整体厨电,闫红涛一直走在厨电的前沿,引领行业将“智能 集成”这条小路越走越宽;本次荣膺“集成家居风云人物”奖项是对闫总付出的极大肯定;相信在闫红涛总经理的带领下,浙派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