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艺术与生活的美丽邂逅

——天悦壹号文化艺术人居价值沙龙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7-11-13 18:23

[摘要] 11月11日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举办了一场“艺韵雅居慧享生活——天悦壹号文化艺术居住价值”沙龙活动,邀请著名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制作人、导演、首席生活方式设计师林天强,在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现场讲述建筑与现代美好生活方式的邂逅与连接。

建筑能够反映出特定的文化底蕴与特质,这种气质由内至外,似有形亦无形,使每个人都感受到它的一种亲切感,一种文化上的归属感,这种文化特质使人在居所中非常惬意,非常淡定自若。

11月11日中粮天恒·天悦壹号举办了一场“艺韵雅居慧享生活——天悦壹号文化艺术居住价值”沙龙活动,邀请著名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制作人、导演、首席生活方式设计师林天强,在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现场讲述建筑与现代美好生活方式的邂逅与连接。

林天强老师围绕住宅的文化底蕴、文化艺术与生活方式、高端住宅文化修养等话题进行自己独到的分享。

林天强老师认为,面对自己的居所,不应只看到物理空间,而更应该把它看作寻找心灵的居所,寻找精神的家园,以让自己的精神、心灵在纷繁复杂的世界里得到放松。“家是营造情感、审美、兴趣、修养的空间,也是建立个体和群体间感情关系的空间,每个人都希望找到能使自己愉快又能填补空虚的地方,诗意的起居艺术化生存,起居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居住,而是为了获得与心相通的、使自己心灵得到安置和张扬的精神居所,让空间和艺术默契融合,艺术的起居才是最本真的存在。”对于“家”林天强老师这样定义。

林天强老师还跟现场的各位来宾一起回忆了北京798建设初期的往事。“798是源于中国当下原创的,基于民众生活的,来自于民间独立的创造,这是应该得到保护的。在798看到的是正在中国发生的,科技创新,同样也有文化创新。”林天强老师如是说。

林天强老师的精彩演讲,激发了来宾的热情参与,纷纷向林天强老师请教关于未来房地产和中国现代生活方式的问题,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各位来宾对艺术、生活、文化及其中奇妙的联结有了深刻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的举办方“中粮天恒·天悦壹号”,是由央企中粮、国企天恒两大巨匠,邀请梁志天、李宝章、郑世寿、吴滨、葛亚曦5位设计大师联袂打造的。它不仅是一个大的居住区,更是一件艺术品,7万平米园林,以《春江花月夜》为主题串联,售楼处更是以摩登东方的设计,引得业内一致传颂。

天悦壹号23.6万平米内城低密墅区,由126-170平米全景洋房、180-220平米独院叠墅组成,作为一个纯住宅项目,周边有槐新公园、海子公园等12大公园环绕,包括CBD万达广场65111元/平方米[朝阳]CBD万达广场75套在售、荟聚等购物广场近在咫尺,周边配套齐全。从“全龄、人文、智慧、健康”四个维度,营造自然与生活绝佳的亲密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