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臻荣耀 感恩有你 金科天玺首次业主答谢会落幕啦

房天下   2017-11-13 15:33

[摘要] 11月12日下午14:00时,金科天玺首次业主答谢活动于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顺利落幕,项目自8月开放伊始备受市场各方瞩目,依靠产品的价值强势补位别墅市场,勇夺16.8亿独占北中轴榜首之位,独占鳌头。

11月12日下午14:00时,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首次业主答谢活动于人民网一号演播厅顺利落幕,项目自8月开放伊始备受市场各方瞩目,依靠产品的价值强势补位别墅市场,勇夺16.8亿独占北中轴榜首之位,独占鳌头。

金科天玺 3.99分

顺沙路68号
010-68817777
售完别墅昌平品牌地产
待定

以美好品质人居助力新高端社交圈层

金科地产深知16.8亿的业绩离不开新老业主的厚爱与支持,整场盛会以业绩发布仪式、感恩回馈政策宣布、金科与东软集团和瑞云酒庄的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环节在多重笑声不断的表演中礼献业主。

精心准备的闪耀开场走秀、法国经典歌剧、相声、荧光芭蕾等精彩节目表演,旨在为业主呈上一场惊艳的法式视听饕餮盛宴。在金科地产华北区域执行总经理谢滨阳先生精彩的致辞后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冰雕注酒仪式,金科与业主共同见证16.8亿的辉煌业绩。

房地产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洗礼,客户的需求已经不止是“能居住”,而是要“住的好”。北京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项目营销总监吴兴志先生阐述了金科天玺到底是凭借什么让业主对他情有独钟。

金科希望让业主感受到至真至诚的心意,准备了多重互动抽奖环节,重磅礼品层层加码,感恩回馈。

为切实完美贴合业主的需求和金科对高端客群生活需求的独特理解,金科地产华北区域执行总经理谢滨阳先生代表金科地产与瑞云酒庄副总张卫红、东软熙康北京分院呼保平院长一一正式签约,揭开了与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序幕。此后将重金引入东软熙康健康管理终端,实现一对一、针对性、全时效的康体检测和管理方案和瑞云酒庄私人定制专属尊享式服务,这意味着金科的业主们将享受更加人性居住的增值服务,服务+理念升级落地。

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承载了金科集团对于华北地区的战略厚望,也展现了金科公司为提供高端人居的美好愿景与不懈努力。金科始终秉持着美好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以美好品质人居生活助力价值提升和高端社交圈层。

荣耀何来且思源头所在,京城千里有幸相聚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天玺也将定不负众望衔珠相赠琼琚报情,携手共创城市高端别墅和品质圈层人居体验。

据项目营销总监吴兴志介绍,天玺项目是金科在北京打造的个产品系作品,拥有无可复制的土地资源与生态资源,是金科20年精工品质的扛鼎之作。一座趋近完美的建筑,定将用细节表达思想的真章。此次活动使得尽臻尽善的项目服务+理念落地,引入东软熙康和瑞云酒庄,只为将业主的身心陶冶与享受做到归真。

金科天玺金科天玺待定3.99顺沙路68号010-6881777711月感恩季盛大来袭,加推臻藏独栋产品。自11月11日起,金科天玺将掀起狂欢购房节,11套特惠房源, 推出三重BUY家超值大礼包。购房满1000万直减111万、赠送十一年物业费、认购客户赠送8800元/㎡—18000元/㎡装修金三重超值好礼优惠。在2017年1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内,金科天玺项目按照推荐成交房源总房款的1%作为推荐奖励,为业主提供择邻而居的绿色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