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央别墅区阳光城·檀悦 深度诠释墅居生活

房天下  2017-11-13 15:32

近年来,随着城市核心地段土地资源的日益稀缺,在以北京为首的一线城市涌现出一些高品质墅居产品。它们通常占据城市优质资源板块,容积率较低,从传统别墅华丽转变而来,具有别墅特征却比别墅更具城市气息,同时在总价上更具优势。

作为一种新型的高端生活方式,墅居产品充满想象力的空间和独特的文化生活内涵,迎合了都市改善型家庭的需要,受到越来越多置业者的青睐。

成为墅质空间的首要因素就是地段的选择上,要诞生在城市核心地段,既能享受到繁华带来的便捷,同时要具有和别墅相媲美的优质自然环境。

在北京,能同时拥有这两重因素的优质地段,自然也是与其房价成正比的几大别墅区。其中中央别墅区无论从地位、发展上都全面领先其他别墅区。当然也是墅居生活诞生的理想地段。

阳光城集团秉持二十年来的一贯的高品质路线,坚持在城市优质地段,于中央别墅区后沙峪板块核心打造出高品质墅居产品——阳光城·檀悦,满足北京众多精英家庭的不同生活需求,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遵循三代同堂的居住理念,户型布局回归家庭生活中心。创新2+X空间设计理念,满足不同年龄、家庭结构对于功能空间的需求。南向面宽达7.5米,全视角瞰景阳台,带来豪宅生活的轩敞和舒适,为居家生活提供了多角度的别墅生活舒适感。

目前,阳光城·檀悦跃层升级新品在售,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莅临品鉴!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粮祥云小镇北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