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市府东迁倒计时,为全家投资第一套别墅

房天下   2017-11-13 15:22

通州,今天的北京城市副中心,从来就不缺关注的目光。地处京津冀交界中心,特别是北京市府年底东迁,通州正迎来飞跃的黄金期。阳光城·京兆府·璟墅,足立副中心台湖之,以东五环三横三纵路网,围合成北京城市发展前沿区位。各种利好,成就北京一线城市核心资产。此时此刻,更值得为全家投资套别墅

双核之地,资源叠加释放高能量

通州自古以来为北方漕运粮埠中心,南方人士入京或万国来朝皆由此进入,而今通州核心的发展潜力有目共睹,彩虹之门、北京塔、远洋新光天地等城市地标落座于此,形成新的北京门户。众多跨国公司驻华总部、五星级酒店、大型购物中心相继建成,万亿级资金鱼贯而入。阳光城、富华、世贸、绿地等开发商扎堆于此。

阳光城·京兆府·璟墅,位据国贸与副中心之间,亦是副中心与亦庄之间的核心位置。副中心优越资源,加上周边九大公园公园绿意,700亿环球影城巨投,为阳光城·京兆府·璟墅赋予高额附加值。

改善房型稀缺,一席难求

土地供应来看,北京未来大批住宅,以中小普通商品房为主,且多开发商高度自持。数据显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0月25日成交土地中,五环内可售住宅仅4块。而在全北京范围内,不受70/90政策限制的仅4宗。住宅面积不受限定的改善型住宅面积仅占40%,改善型房型供应稀缺。

阳光城·京兆府·璟墅,以四-五居宽墅亮相,成为改善性置业客的珍贵之选。家族式墅居格局,特别是10.4米面宽尺度,即使一层安置老人房之后,尚有7米的宽度,完全满足一家老小,家族三代的居住之需。

优越尺度,亦是一生珍藏

阳光城·京兆府·璟墅,户型空间以家庭的舒适感为设计前提,以回归家庭为主题,以别墅生活视角为考量标准。而在功能划分上,则实现了家庭公共区、主人生活区以及私趣爱好区的分层布局。经过精心的户型设计,每套别墅的卧室,做到户户朝阳,充分满足了北京客群的居住习惯。

特别是一层专设向阳老人房,推窗即是园林的美景。餐区中的主人,在准备全家晚餐的时候,可以随时看到在沙发上阅读杂志的爱人,和做功课画画的孩子们,家人的交流随时而无间。二层的主卧区,宽大而舒适,步入式衣帽间、盥洗台、淋浴间、卫生间各自分开,从容实现功能分隔。

东五环难得一遇低密墅区,京兆府·璟墅——10米宽景墅王即将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