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品牌机总结经验弥补不足

房天下  2017-11-13 14:12

[摘要] 家用扫地机器人又被成为智能扫地机器人,意在代替人们完成日常清洁工作,对这一智能家居产品很多人都会产生一个疑问:机器人毕竟不是人,它究竟能不能达到人为清洁的效果?扫地机器人刚进入我们的视线时,确实存在着很多的毛病,例如打扫不彻底、乱跑、容易跌落损坏、清理毛发容易缠绕等等。

家用扫地机器人又被成为智能扫地机器人,意在代替人们完成日常清洁工作,对这一智能家居产品很多人都会产生一个疑问:机器人毕竟不是人,它究竟能不能达到人为清洁的效果?扫地机器人刚进入我们的视线时,确实存在着很多的毛病,例如打扫不彻底、乱跑、容易跌落损坏、清理毛发容易缠绕等等。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凭借35室内净化领域成功经验逐一解决这些难题。

传统的扫地机器人大多靠碰撞来改变清洁路线,按补丁式分区清扫,程序固定,不会变通,很容易漏扫,不但达不到清洁的目的还耗时耗电。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旗下的规划式智能清洁机器人D60于今年五月份发布,开启了清洁规划的3.0时代,运用规律的弓字形行走,清洁区域可记忆,通过高精度定位导航,实时测绘家居地图,通过智能算法以房间为单位智能分区,分别制定清洁方案,使清洁区域全面覆盖。清扫规划智能机的使用极大程度的减少了漏扫和反复打扫,提高了扫地机器人的工作效率,并且斐纳D60针对室内难打扫的区域制定了五大清扫模式,轻松应对各大卫生死角。

早前的扫地机器人吸力小,噪音大,还耗电高,遇到毛发类清理很容易发生缠绕,斐纳针对这些问题专业定制了数码变频无刷电机,高精度纯铅材质质量好,噪音小,耗能低,且运转平稳更耐用,经实验证明其使用寿命相当于普通电机的两倍。斐纳D60吸力可达1500pa,拥有智能自动风力调节系统,根据周围环境与探测情况自动调整清洁效率和风力大小。底部独特的扫吸互换结构使其遇到毛发时采用变频吸口,大吸力瞬间吸走不易缠绕,遇到灰尘颗粒较多的情况选用浮动滚刷进行清洁,纤维毛刷可以深入缝隙。

起初使用扫地机器人,还有很多消费者反应在清洁过程中反应不够灵敏很容易损坏,斐纳D60扫地机器人红外线探测感应360度遍布全身,面对障碍物不但能自主识别,小于15度的坡地也能实现无人帮助自主攀越。遇上电线缠绕,D60的边刷智能开启转速进行调整,短时间内就能逃脱,智能脱困能力一。

如今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消费者的需求也跟随快节奏的生活不断发生着改变,企业需要紧跟消费者需求完善不足之处,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不至于被淘汰,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作为常年位于热销榜首的智能家电企业亦是如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