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设计师必备手册

房天下  2017-11-13 10:18

[摘要] 中装协设计网创建于2014年8月,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官网;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建筑装饰设计服务平台;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主流媒体之一。中装协设计网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的宣传平台,是中装协颁发的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和中装协协会会员网上查询平台,同时也是设计师增加业务合作与交流的

中装协设计网创建于2014年8月,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官网;是中国权威的建筑装饰设计服务平台;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主流媒体之一。

中装协设计网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的宣传平台,是中装协颁发的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和中装协协会会员网上查询平台,同时也是设计师增加业务合作与交流的公共平台。

中装协设计网以关心设计师成长、关注设计师价值为服务宗旨,专注为建筑装饰行业设计从业人员提供设计资讯、名师案例、证书查询、信用认证、设计师培训、赛事活动、作品版权认证等服务。使设计价值得以彰显,使设计水平有效提升,使名师经验得以传承,使新人快速成长,使先进技术更快推广!

网站背景:

中装协设计网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官网;是中国权威的建筑装饰设计服务平台;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主流媒体之一,网站拥有190万会员、81家地方分会、3800多家会员单位、业内百强企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是隶属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分支机构,注册登记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民社登[2005]第466号),并受其监督管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是由各地区和部分从事建筑装饰设计的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参加组成的性行业社会团体。

网站频道:

课程培训:为设计师学习成长提供最前沿的培训与课程

找设计师:全球建筑装饰设计师资源库

中国BIM:国内BIM模型库 ·权威BIM培训 ·BIM素材分享

认证查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会员官方查询系统

建装资讯:建筑装饰行业资讯库

专题活动:行业重要赛事活动 ·创意分享沙龙 ·前沿主题论坛等

百强企业:技术产品工艺等创新企业 ·消费者信得过企业 ·行业领先企业 ·优质服务企业等

资料下载:与建筑装饰相关的一切资料内容分享下载中心

校园:校园培训 ·校园大赛 ·中国青年设计实习基地等

招聘:建筑装饰行业各类职位招聘信息库

行业价值:

中装协设计网将建立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完备的培训体系,为不同水平段的设计师量身打造培训课程,从初级设计师到高级设计师,为设计师成长提供全面的支持,为促进设计行业品牌化、标准化提供有力保障。

落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的相关工作,如:

①提供专业咨询和技术服务,协助会员开拓国内外建筑装饰设计市场,为会员提供进修考察,发表论文、设计作品等方面的技术、政策和信息支持;

②组织建筑装饰设计创作交流竞赛,开展设计工程项目、设计机构、设计人员评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丰富设计创作,推介设计人才,接受主管部门的委托,组织编制国家建筑装饰设计标准、规范及标准图集,承担项目评估、成果鉴定和行业标准的业务建设工作;

③开展继续教育技术培训,对从业人员技术岗位资格评定考核,协助政府主管部门进行执业资格的前期工作,推动知识更新,提高人员素质;

④举办专业展览,编辑出版学术专著刊物和培训教材,建立建筑装设计专业网站,扩大信息交流,创办设计沙龙(设计师俱乐部),加强设计师的沟通;

⑤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加强同国外的建筑装饰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公司企业、大专院校、设计师、建筑师的友好往来。学习引进国外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提升我国建筑装饰设计企业和设计师的竞争能力;

⑥承担各种相关社会公益和行业发展活动,扩大室内建筑师、设计机构和装饰企业的社会影响,提升设计师在行业和社会上的地位,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进步发展。

旗下活动:

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CBDA设计奖)

中国互联网+BIM大会

中国精装好设计阿拉丁杯设计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