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越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利好!蔡甸建西湖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越乔 2017-11-12 14:33:54

野生动物王国大门采用乐器“埙”作造型

昨天,记者从武汉绿交会获悉,投资15亿元打造,面积上万亩,野生动物数量位居中南地区的武汉蔡甸西湖野生动物王国主题公园,明年9月28日开园。

该园位于蔡甸区张湾街乌梅山,濒临西湖,占地面积上万亩,其中陆地面积2500亩,水域面积8000多亩,由蔡甸区政府与武汉西湖动物王国旅游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距离武汉中心城区30多公里,从汉蔡高速西湖匝道下可方便到达。该公司董事长郑延宁,也是东湖海洋世界的控股股东。

郑延宁告诉记者,野生动物王国所处的位置,山水景观绝佳,面积足够大,这促使他下决心打造一座规模宏大的动物主题公园。为了避免与国内的动物主题公园同质化,该园定位为“以自然山水为背景,以知音文化为基因,以动物精灵为语境,打造一座的动物王国”。

郑延宁解释,公园将从天籁之音、器乐之音、心灵之音3个方面,融入知音文化。天籁之音即松涛、溪流等自然界发出的声音。器乐之音主要通过两个方面体现:一是大门口以民间乐器埙为造型,每天以敲击晨钟、暮鼓来开闭园;二是在园内设置知音驿站,让游客可以品茗欣赏古乐器演奏。在上述氛围下,游客通过互动交流,达到人与自然、人与动物、人与人之间的和谐相融。

游园项目设置上,特色之一就是打“童话牌”,营造一片童话区,包括“童话森林”“童话城堡”“童话广场”“童话课堂”“童话牧场”“精灵剧场”等。游客进入后,如同进入童话世界,人和展出的动物都成了童话的主角。其次,该园会做足“鸟文章”。园内张有3个大天网,是中国、的天网,鸟类的容量是原东湖鸟语林的5倍以上。其中,“雀鸟天堂”模仿自然环境,让鸟儿们自由飞翔;“鹰猎谷”可观赏老鹰等猛禽猎捕饲养的小动物;“彩鹦汇”有各种鹦鹉与游客互动。园内还有一座孤岛“方舟”,游客可乘船、缆车或从桥上步行进入,近距离观察鸟类生儿育女。

园内的陆生动物以斑马、狮子等非洲动物为主,数量为中南地区。目前,仅长颈鹿就已引进29只。武汉晨报(记者明眺生 通讯员刘希)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