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大光谷新鲜事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江夏庙山迎利好:庙山二小主体建筑已封顶,学校渐成雏形!

大光谷新鲜事 2017-11-12 11:43:42

江夏庙山二小建的怎么样了?小编近日进行了打探,欣喜发现多栋主体建筑楼已经封顶,校园渐成雏形!

小编在现场看到,现场施工工人都在忙碌着,一片火热场面。教学大楼已经封顶,外墙被绿色的安全网包裹得严严实实,下一步将进入外墙抹灰、内外装修阶段。

庙山二小位于邬树村罗马春天奥特莱斯旁,总用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按照设计,将建设2栋4层的教学楼,1栋4层的综合楼,三栋楼呈E字型连接,后面则是2层的食堂和风雨操场以及2层宿舍楼。

除外,还将建设300米的田径运动场,3个篮球场,2个排球场,以及300平方米的游戏区等。项目总投资 7265万元。

学校设置有36个教学班,全日制在校生规模将达到1620人,教职工人数79人。预计明年初将竣工,9月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一定程度缓解庙山片区居民子女就近入学难的问题。期待!

本文由庙山新鲜事微信平台、大光谷新鲜事房产圈整理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