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11月12日|北航•未来派营销 醇美绽放

房天下  2017-11-12 13:04

[摘要] 历经时光打磨,梦想终得实现。11月12日上午,在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后,北航•未来派营销 醇美绽放,尽揽一城荣光。

佳酿纯正洋房时光 礼献洛阳

“当人类用感情和希望去创造一样东西,那这样东西就会被赋予灵魂。”

  正如京航地产张总所说,“京航地产始终甄求 的工匠精神,不吝重金,以 的建筑品质,定义洛阳5层纯正退台洋房。更力邀国内 设计团队——深圳尚景华创(代表作:三亚亚龙湾鸟巢度假酒店景观,《非诚勿扰2》电影拍摄基地)首创3米原生台地景观,旨在为洛阳的庭院美好生活带来全新的诠释。”

易道机构总经理陈李军先生,在现场以营销的视角为嘉宾们独到的分析了项目:北航•未来派坐拥九都西路城市主轴,万亩周山怀抱的浅山绿林,更以2.0 容积率、全龄段互动式景观体验,5F纯正退台洋房的产品规划,充分地映现出人文生活的美好样貌。有天有地,窗里窗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视界,才是对人生渐入佳境的犒赏。

每一个伟大的旅程,都源于一个美丽的开始。 11时08分,领导们准时登台剪彩,在各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北航•未来派营销 正式开放,也预示着洛阳纯正洋房生活至此拉开帷幕。

北航•未来派,约83-139㎡森氧瞰景高层,约126-169㎡5F纯正洋房,今日起盛世启幕,诚邀各位贵宾莅临品鉴!贵宾热线:623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