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空间时代

房天下  2017-11-10 17:39

[摘要] 所谓大空间时代就是航空时代与信息时代的高度结合,是以空港为主要节点的全球物流网和以移动互联网为重要载体的全球信息网的互联互通,是经济、生活和信息全球化的时代。大空间时代与以往的时代相比,体现出四个方面的鲜明特点:一是资源流动快速化、二是产业结构高端化、三是生活消费个性化、四是全球发展均衡化!它不仅是

大空间时代

在人类发展史上,按着空间维度划分时代,大致可分为四个阶段,即:农耕时代,因原始交通方式的限制,人类小范围生产生活的点空间时代随着工业化的兴起,有了四通八达的陆路和海路交通网络,使人类经济活动的范围大大扩张,人类进入了面空间时代飞行器和航空运输的出现,把过去平面交通网络变成了在立体空间中直接进行点对点的沟通方式,这时的人类,进入了多空间时代但随着航空时代逐渐来临和信息时代的到来及现代物联网的发展,实现了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和信息互联网的互联互通,人类的活动空间无论是从深度上、广度上和维度上都得到了远超想象的拓展,人类进入了大空间时代

从定位到地段的多重优势,舒展商务未来

对于空港壹号街区而言,首期28万平米大型综合体是基于国际、创先、多元、社群、欢愉、优享六大理念而打造的城市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4套在售,为满足商业、文化、生活等多维功能而展开布局,以万象汇聚的多重价值成就集大成创业平台。

从整体定位而言,空港壹号街区是整个城市乃至新空港区域的商务地标,现代化玻璃幕建筑群落高低错落,营造现代化时尚简约商务美学,为创业人群带来无可比拟的商务身份尊崇感。从地理占位而言,作为新空港10公里经济辐射圈内大规模、成体系的商务综合体,即占据了6轨6高1机场的交通利好,也尽得临空产业的集群优势,并坐拥未来新机场每天十余万往返于此的消费人群,城市新中心的未来趋势为这里的创业场景提供了人脉、财脉以及手的资讯。以空港壹号街区作为企业的基地,令各种城市资源快速转化为企业的自身资源,令企业发展得以领先一步,成功自然快人一步。

从产品到服务的完整架构,引领企业向上

如何让社区充满活力?这是空港壹号街区从规划初期就思考的问题。如今蓝图逐渐落于现实,精彩和活力也更为触手可得。首先从五大产品来看,面积区间可选范围广,产品类型从初创发展型、个性工作室、高层会客厅到企业总部一应俱全,特设联动式底商,提供购物、餐饮、文娱等配套。这样的产品定位,就如同一个创业驱动引擎,让全产业链共融共通,为企业的格局创造更大的可能性,也全面照顾商务人士及其家人的生活需求,令创业者畅享无忧商务人生。

所谓大空间时代就是航空时代与信息时代的高度结合,是以空港为主要节点的全球物流网和以移动互联网为重要载体的全球信息网的互联互通,是经济、生活和信息全球化的时代。大空间时代与以往的时代相比,体现出四个方面的鲜明特点:一是资源流动快速化、二是产业结构高端化、三是生活消费个性化、四是全球发展均衡化!它不仅是一个平台,更是一种向上的精神,一种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精英境界!

标签:空港固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