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十三画生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确定了,降房价大招一定会出,刚需以后买这6类房产保证不吃亏

十三画生 2017-11-10 13:06:41

房地产税是这几天的高频词,肖捷财长的一番解读,让大家对房地产税有了新的想法。准确点说,几乎所有人关心的都是房地产税对房价和房租的影响。财经女神叶檀认为未来五年之内,房地产税是一定会出台。这是指人大的房地产税立法任务。

不同的城市推出的节奏不同。何时推出,税率多少,是地方政府的权力,因为房产税是地方税。按照国际经验,大约在1%到2%之间。是以,可以确定的是拥有多套房的人是避免不了要多套这1%-2%的额外费用了,而且房子越多要缴纳的钱就越多。因此房地产税的推出,肯定会让刚需看到买房的希望!

那么房地产税的推出能否起到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对房价会有直接的影响呢?

对此业界的观点产生了巨大分歧,一种认为是可以,房地产税的推出无疑使得地方财政的收入增多,会进而变相减少土地出让收入,从而保证房市稳健运行,同时多套房持有者成本会大大增加,这对于部分热点城市楼市过热以及大家对于买房的预期都会有所平抑,最终房地产市场会逐渐回归理性。

另一种认为不可以,虽然房地产税的推出会让炒房投机者多付出成本,但是他们通常不会坐以待毙,会把多出来的资金转嫁到房租和房价上去,要知道炒房者投资者他们的最终目的还是追求利润化,落袋为安,所以房地产税的推出从这个角度分析有加重刚需者、没房者的负担嫌疑。

房地产税最后会如何推出,会不会有附加条款进行约束都很难说,毕竟这是长效机制的关键一环,相信会有好的解决方案的,目前还只是大家的猜测,从眼下房地产发生的事情来看,刚需是越来越受到保障的,所以政策方面肯定会向刚需倾斜,以程度保障刚需的居住问题得到解决。

从房地产税未来的预期影响看,房住不炒依然是这一政策的目标。长效机制落地的内容越来越多。那么从现在开始,小编建议,买房的时候需要警惕了,从未来征收看,大概率是豁免人均面积,而不是套数。因为如果一旦按照家庭豁免首套,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家庭离异数量激增。所以这种情况下,更值得买下面几种房屋:

1、房本面积小,但实际面积大的房子。赠送比例高的房屋,比如很多90平米的别墅,房本上只有2居所,但开发商又赠送了很大面积的房屋。

2、大城市就买中心城市的中心,小城市就买城市中心城区的房屋,地段决定价值!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这都是黄金定律,相差一公里,你的房子有可能比别人低几个档次。

3、各种保障房(像共有产权房),这个不必多说,相信大家也能明白,这部分本来就是国家方面着手推出的改善住房,所以各方面费用都不会高。

4、中国人买房不是必需的,但是附加在房子上的东西是必需的,像教育,所以未来还会是大热门,因为毕竟教育资源的不均衡依然是大问题。

5、核心区的商住公寓,虽然现在严格调控,价格下行明显,但因为本来就考虑了房地产税,这些房屋未来反而值得购买了

6、最近越来越多的信息显示,你家乡的房子以后会越来越值钱,房地产税的推出是分步进行的,先城市后农村,所以大家应该明白这一点,尽量握紧手中的土地别松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