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崛起的京北新星-兴隆

房天下   2017-11-10 11:08

[摘要] 江山多娇,唯你渐晚渐浓!兴隆最美呼吸小镇北京人的后山谷

江山多娇,唯你渐晚渐浓!

 

兴隆

 

最美呼吸小镇

 

北京人的后山谷

1.小城发展引人羡

五年前的你,“城市”称呼遥不可及。

五年前的你,经济骨瘦如柴一贫如洗。

五年前的你,路上的汽车寥寥无几。

五年前的你,旅游产业发展毫无生机。

现在的你,全承德都要嫉妒你

2017年,兴隆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18个,分别开发建设大水泉兴隆山景区、靳杖子桃园小镇、郭家庄满族风情小镇、长河套观星小镇、六里坪景区、周家庄渔乐小镇、北坎子美农小镇,集中整治建设生态村,总投资573.4亿元,当然这些还不算完,河北兴隆影视旅游文化产业基地,投资15亿元、占地300亩,还有民生项目2项,总投资22亿元,包括中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更为主要的是兴隆高铁生态新城项目,投资逾300亿元,已经正式启动。

如今,兴隆作为京津冀交界处的重要枢纽,交通优势日益凸显,随着2019年京沈高铁建成通车,兴隆距北京东四环仅需要18,到北京密云区只需5。同时,北京“大七环”承平高速平谷至兴隆县段的完工,标志着兴隆正式融入“环京半生活圈”。

如今,兴隆被誉为“紫塞明珠、绿色宝库、天然氧吧、华北绿肺”,森林覆盖率近70%,群山环绕,是环京区域的度假胜地,同时也是河北省旅游发展打造的重点旅游城市。 5月31日,兴隆当选2017年度“中国百佳深呼吸小镇”排名第14位!日前,又当选了“2017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以“京东爽都”荣获第八位。看着兴隆的美景,这两个称号完全当之无愧了!

碧桂园,世界300强、中国地产三甲,择址最美兴隆的城市正中,打造端的居住社区,108-155㎡精装洋房为城市提供品质住宅典范。

常言道

因地制宜更因势利导,是上策也。碧桂园入驻兴隆具备了区位基础、 文化基础、自然基础、可以说是天赋卓越。

区位因素

兴隆被承德、北京、天津、唐山四城之中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京沈高铁将穿城而过标志着“环京半生活圈”时代的到来,兴隆必将成为古城对外的新窗口。

文化基础

兴隆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旧石器时代这里便有人类生息繁衍,森林满山,树木遮天,野兽无数,遍地涌泉,是当时的真实写照。

自然基础

兴隆碧桂园 4.18分

承德市兴隆县双桥路北(建龙小区斜对...
4008132766 转 840374
在售住宅其他品牌地产
7500元/平方米

兴隆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众多旅游文化景区且远离各工业区域;受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影响,此空气质量受污染甚小,是为上佳。

择一城而居,当然选兴隆

择一处而居,当然选兴隆碧桂园兴隆碧桂园7500元/平方米4.18承德市兴隆县双桥路北(建龙小区斜对面)4008136177 转 840374

未来的城市生活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