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规,新北清,新交汇——北京科创“一路一带”价值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7-11-10 10:16

[摘要] 11月14日下午2点,“新城规,新北清,新交汇——北京科创“一路一带”价值论坛将在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售楼处盛大启幕。

300年前,在京北五环,平西王府被建起,以一脉祥瑞气象见证清朝鼎盛阶段。而今天,亦在京北五环,海淀北部生态科技新区中关村创新园、永丰产业园,以及昌平的TBD、未来科学城等一座座科技新城崛地而起。

这块具有历史底蕴和在科技发展的推动下的区域,在接下来的几年,又将发生着怎样的变化?

11月14日下午2点,“新城规,新北清,新交汇——北京科创“一路一带”价值论坛将在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售楼处盛大启幕。

届时将邀请北京城建·龙樾华府、翡翠公园翡翠公园待定4.16昌平区北七家镇4008136177 转 610601、天阅西山、泰禾拾景园56315元/平方米[通州]泰禾拾景园128套在售项目相关负责人及规划方面专家,共同论道北清路区域价值,对话豪宅市场发展潜力,数十家媒体参与进行报道。

纵观北五环,必谈北清路。作为中国硅谷的新引擎,北清路素有“中国第二条中关村大街”之称。沿线医疗、商场、温泉、高尔夫、酒店等生活休闲场所一应俱全。北清路东段,连接回龙观成熟的医疗、休闲、购物配套。北清路西段,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生命科学园等产业园区相继落成。

此外,沿北清路的项目,无论品质还是市场表现都非常好;究其背后,是地段价值受到认可;而这里的地段价值,是由北清路带来的,由其串联北京两大科创中心的主轴作用带来的。纵观北清路,必谈北京城建·龙樾华府,北京城建·龙樾华府位于北清路繁华带,终结了北清路“无别墅时代”,更是是北清路区域住宅的代表。

据悉,龙樾华府由北京城建地产历时三年打造的豪宅项目,产品户型空间布局独具匠心,将起居、休闲、会客、趣藏等不同生活功能区进行有序布局。除外,还引入了健康智能科技系统,打造了四季人居科技,配置新风置换中央空调、私家电梯、太阳能热水等十余项科技智能设备,营造出健康科技的墅居空间。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场上的豪宅项目,大部分的体量并不大。众所 ,2017年以来北京市成交和挂出的地块,凡是涉及住宅用地的,要么是自住房属性,要么是限价房。可想而知,豪宅的绝唱将真正到来。无论是从项目的选址、设计、设备及配套等来看,龙樾华府不得不为京北区域豪宅的典范,市场价值极高。

正因此,该论坛的举办集结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有利因素。嘉宾们将现场分享干货,共论这条决定北京科创中心现在与未来之路。这将是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地产豪宅区域发展的论坛,也将是一种让北京城市区域发展的助推力。

本次论坛将围绕以下几大议题进行:

探索科技创新中心地位的确立、东西两端科创中心的发展趋势;

研讨北清路的价值优势,其对沿线住宅的利好,及各大项目的市场表现;

作为北清路中点,两大科创中心交汇处的北京城建·龙樾华府,论道其所在区域的未来前景与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