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常爱分享”2.0携650万+网友全新上线 助力经纪人天天有来电天天领大奖天天能上榜

房天下  2017-11-10 10:15

[摘要] 在网上浏览好房,流量还有人报销?这不是梦!近日,房天下推出“非常爱分享”活动第二季,在为购房者推荐更合适的房源、更优质的经纪人的同时,只需扫描房源页专属二维码下载房app并登录即可获得流量,同时在分享活动页面后,通过下一网友扫描此专属二维码助力获得流量,累计最高10G等你来拿!

在网上浏览好房,流量还有人报销?这不是梦!近日,房天下推出“非常爱分享”活动第二季,在为购房者推荐更合适的房源、更优质的经纪人的同时,只需扫描房源页专属二维码下载房app并登录即可获得流量,同时在分享活动页面后,通过下一网友扫描此专属二维码助力获得流量,累计10G等你来拿!

2.0版有哪些全新升级?

1、天天有好房——在非常爱分享”2.0版本活动中,二手房、租房分享房源均可参与活动;

2、天天来领奖——2.0版本中奖品数量倍增!每10UV(独立访客)可抽奖一次,每日五次;

3、天天有微聊——本次活动携650万+网友“火力全开”,参与分享的房源曝光率高,交易线索多到爆!

4、天天能上榜——非常爱分享、宣传力度广,650万+网友手机头条榜单由你决定!

5、天天领流量——人均10G流量太任性!每个点击都伴随流量好礼相送。

非常爱分享

每天大礼送不停尖叫声“享”起来

为助力经纪人、回馈广大网友,房天下特备好礼相送!除流量大奖外,大转盘新玩法、各种实物奖品也将重磅推出外!智能手机、山地自行车、多功能电烤箱、电饭煲、充值卡......每天大礼送不停,尖叫声“享”起来!

非常爱分享

如何参与“非常爱分享”2.0版本活动?

非常爱分享

(1)登录搜房帮APP每天分享房源, UV达10可参与抽奖;

(2)二手房、租房分享房源均可参与活动,每10UV可抽奖一次,每日五次;

(3)分享房源详情页增加经纪人专属二维码,网友扫描二维码可下载房APP,每下载、登录一个房APP赠送经纪人40M流量,邀请5个下载后赠送25M流量,200M可提现10G;

(4)购房者分享活动页,页面均带有经纪人信息和房源,经纪人分享UV越高,曝光率越高。

非常爱分享

如何上榜?

在本次“非常爱分享”活动中,各个城市分享房源排行榜将参考前一日各经纪人分享房源的UV排名进行当日城市分享房源排行榜排名;房源分享实时榜将参考实时UV数据进行排名。

网友通过扫描经纪人房源分享的二维码下载了房天下 app,将会在此手机端展示该经纪人所分享的房源;此外,房天下将通过用户浏览偏好大数据,精准定位到每个用户的意向房源区域,并在其界面优先展示该区域实时榜单排名首位的房源;对于未有偏好、指向房源的用户,房天下将参考不同区域的分享房源城市排行榜中昨日榜单数据,推送榜首房源信息至该购房者的活动界面中。

非常爱分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