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环北京城市群,廊坊成直接“受益人”!

房天下  2017-11-10 10:12

[摘要] 一直以来,北京是一个资源聚拢型城市,俗称“灯下黑”,周边城市资源都被北京这个巨大的吸尘器吸走。地处北京和天津中间的廊坊,将成为最快崛起的卫星城之一。

一直以来,北京是一个资源聚拢型城市,俗称“灯下黑”,周边城市资源都被北京这个巨大的吸尘器吸走。但是现在,北京再也装不下太多的资源了,环北京城市群被提上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资源开始向周边城市溢出,卫星城熠熠闪光,从周边城市的房价就开始看出这一点。

地处北京和天津中间的廊坊,将成为最快崛起的卫星城之一。首先,从交通方面来看,廊坊占据优越的“地利”,恰好位于京津之间,离北京驾车距离仅60公里不到,距离天津驾车约85公里,距离首都和天津机场约70公里。高铁方面,京唐城际、京滨城际已在2015年内开工,廊涿城际以及联络线也有望2016年开工。其实目前开通的高铁已十分便利,2011年6月30日通车的京沪高铁贯穿廊坊,每天约43个车次,到达北京仅需20,南往天津也仅需20,实现了一生活圈。

廊坊还立项对接北京的轻轨延长线,起点为亦庄轻轨站,未来可廊坊城区。在北京上班,生活在廊坊,依赖高铁通勤,实际上已经成为许多北漂的日常之一,地铁的开通无疑会进一步降低通行成本。新机场的建设已让廊坊经济已经融进北京的血液里,对于北京新机场空港经济区来说,廊坊广是直接受益者。政策资源的倾斜、便利的通勤、以及明显低于北京的生活成本,足以吸引大量的北漂。大学里和大学里·峰尚占据廊坊会展区核心,随着廊坊交通利好的不断涌现,精彩生活也正在路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