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辉瓷砖“天猫双11全国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房天下  2017-11-10 10:03

[摘要] 注意!注意!!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拿好手机站着的扶好墙想坐的找个椅子坐好因为接下来顺哥要说大事了!经过广大网友们的踊跃投票顺辉瓷砖“天猫双11全国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投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了下面介绍活动情况并公布评选结果!本次活动一共有55个店面入围,投票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11月3日

注意!注意!!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拿好手机

站着的扶好墙

想坐的找个椅子坐好

因为接下来顺哥要说大事了!

经过广大网友们的踊跃投票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

店面氛围布置奖

投票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了

下面介绍活动情况并公布评选结果!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本次活动一共有55个店面入围,投票时间为2017年10月28日-11月3日,取得票数第1-5名予以现金奖励。短短5天之内,本次活动的投票页面共吸引554242人次的访问量,55个店面共获得127443票的总票数,体现了顺辉瓷砖的品牌影响力及其“天猫双11联动”的吸引力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1

第1-5名

第1名:四川德阳顺辉——奖金2000元

第2名:湖南长沙顺辉——奖金1600元

第3名:海南海口顺辉-喜盈门店——奖金1200元

第4名:湖北红安顺辉——奖金1000元

第5名:陕西西安顺辉——奖金800元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其中,四川德阳顺辉店面获得25371票,被人分享微信朋友圈1320次、分享微信好友639人次;湖南长沙顺辉店面获得24098票,被人分享微信朋友圈809次、分享微信好友718人次;海口顺辉-喜盈门店面获得15631票;湖北红安顺辉店面获得15475票;陕西西安顺辉店面获得7936票……

除了第1-5名将分别获得现金奖励,参与投票评选的55个店面也获得了入围奖,将分别获得300元/名的现金奖励。

入围奖

四川德阳顺辉、湖南长沙顺辉、海南海口顺辉-喜盈门店、湖北红安顺辉、陕西西安顺辉、山东临沭顺辉、江西抚州顺辉、湖南东安顺辉、广西恭城顺辉、河南洛阳顺辉、福建莆田顺辉、山西平定顺辉、安徽合肥顺辉、湖北京山顺辉、广西平南顺辉、山东滨州顺辉、河南新乡顺辉、山东临沂顺辉、江西庐山顺辉、山西洪洞顺辉、辽宁鞍山顺辉、广东惠东顺辉、云南昆明顺辉、新疆乌鲁木齐顺辉、辽宁锦州顺辉、海南海口顺辉-城西店、宁夏青铜峡顺辉、甘肃陇西顺辉、河南漯河顺辉、上海顺辉、江苏泗阳顺辉、河北邯郸顺辉、河北承德顺辉、河北邢台顺辉、广东揭阳顺辉望江北路店、广东中山顺辉、江苏苏州顺辉、广东佛山北滘顺辉、河南郑州顺辉、江苏江阴顺辉、河北大城顺辉、甘肃庆阳顺辉、吉林吉林顺辉、安徽郎溪顺辉、陕西汉中顺辉、内蒙古呼和浩特顺辉、江苏淮安顺辉、福建武平顺辉、云南弥勒顺辉、广东深圳龙岗顺辉、山东聊城顺辉、浙江义乌顺辉、广东揭阳顺辉206国道店、吉林舒兰顺辉、内蒙古包头顺辉

大家投票支持的店面有木有获奖?赶紧来看看吧!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现场实景到底怎样?会不会比投票页面上的照片更漂亮呢?活动期间,去顺辉瓷砖各地的旗舰店看看吧!顺便趁着活动优惠买买砖!

顺辉瓷砖“天猫双11联动”店面氛围布置奖评选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