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0万起,圆一个海边民宿的梦

房天下   2017-11-09 16:35

[摘要] 但国内近几年发展出来的民宿,很大比例上并非本地人在自家的闲置空房里招待客人,而有着高得多的起点,他们选择进入民宿业也不是为了经营一项“家庭副业”来贴补收入,而是被那种田园乌托邦的生活方式所吸引。

很多人都有过“民宿情怀”,尤其是拥有一间海边的民宿或客栈,面朝大海,感受春暖花开与潮汐鸟鸣,一半坐看尘世,一半隐于桃源,在人海之外经营生活与理想。

随着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的走红,再度唤起了人们封藏多年的民宿梦想。然而,迫于时间、资金、市场等现实条件的局限,经营海边民宿似乎只是个无限期的幻想而已。就像《闻香识女人》里那句经典的台词:每到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一向知道哪条路是正确的,可我从来不走,因为那样做太艰难了。

在早期的英美和日本,提供住宿和简便早餐的家庭旅馆,一般都是当地的住家主人开设,凭借对当地风土人情的了解,提供亲切热情的服务。但国内近几年发展出来的民宿,很大比例上并非本地人在自家的闲置空房里招待客人,而有着高得多的起点,他们选择进入民宿业也不是为了经营一项“家庭副业”来贴补收入,而是被那种田园乌托邦的生活方式所吸引。

号称“民宿品牌”的“花间堂”创始人张蓓,起初只是出于自己的“小情怀、小梦想”,而阳朔浪石村大获成功的乡村民宿“老家”,甚至是两个来自美国和荷兰的年轻人偶然发现后推动改造的。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追求,都是在经济发达的大城市长期生活过后,处于对“归园田居”生活的追求,和人与人之间质朴温情的向往,选择以经营民宿的形式实现梦想。

如今,不只云南、广西、福建、四川等传统旅游地区民宿盛行,北方环渤海旅游地带的海边民宿也早已悄然兴起。对于北京、天津等地的家庭来说,选择3内的滨海旅游地带购置别墅资产,用作家庭度假自住或开设特色民宿,不失为一种投资和情怀的双赢选择。

拉唯那(意大利文La Vera 的音译,意为“回归本真

”),提供这样一个选择;半亩院落,自有天地,枕海而眠,心骋四野。拉唯那,为自由而建,为创造而生,一个可以与自己内心对话的灵性空间。拉唯那,位于北京东部滨海旅游发展地带,距离北京230公里、天津130公里;京唐高铁(75)、津唐高铁(35)每日多班次,如伸展的双翼拉近了项目与京津的距离;2020年京唐城际铁路开通后,北京到项目的将缩短至1。拉唯那坐拥菩提岛、月岛、祥云岛三岛资源,四季风光秀丽,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际观鸟基地、河北海洋生态保护区的所在地,拉唯那更拥有5公里纯净海岸线,以及1700米深海温泉资源,是逃离雾霾、逃离烦嚣、逃离污染的海上理想国。

拉唯那,由中南置地精心择址渤海湾黄金经纬点(经度118.88,纬度39.16),拥揽菩提、月坨、祥云三岛,以“国匠之心”开发集团滨海文旅度假小镇项目。项目以中南置地5U+价值体系为运营理念基底,倡导“有邻居,有朋友,有梦想,有事业,有健康”的度假和生活方式,构建一座充满人文情怀的多元化度假社区。

拉唯那,9000亩海趣温泉湾岛旅居栖息地,立足“一岸拥三岛”格局,按照全生命周期滨海温泉度假大社区、唐风海趣温泉文旅小镇、国际酒店及会展经济体集群三区联动的宏伟构想进行规划,涵盖观光、度假、住宅、商业、养老、产业、综合服务等功能,包罗万象,无所不能,是北方观光度假版图上的一颗瑰丽明珠。拉唯那打造一站式全龄全时度假配套服务体系,包括2.6万㎡业主会所、1万㎡风情商街、近1000㎡湾民食堂、儿童活动中心、业主休闲运动中心等生活配套,丰富全年龄、全家庭的海隅度假时光。

拉唯那新组团“ 境”,涵盖大小合院、联排院墅、叠拼别墅住宅形态,总价120万起,全系产品精装交付,11月将惊艳绽放。新亚洲风格居所,融合经典东方元素与现代简约工法,增加公共庭院、私家花园与观景露台的大面积赠送,解除生活的圈定和封闭,在“合式”建筑里感受大自然的存在,合自然之美,合水性之灵,合居家之乐,合人生之畅,建立回归本真的海趣生活。

项目目前1.2期130㎡大合院、96-103㎡小合院、70-118㎡叠拼、联排别墅产品火热认筹中,即将于本月盛大开盘

项目地址:唐山国际旅游岛滨海景观道南;电话:0315-7298888;

北京展厅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118号苏宁生活广场0元/平方米[朝阳]苏宁生活广场套在售6楼606,拉唯那·海生活体验中心;电话:010-8578857

标签: 海居 唐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