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正式公布

房天下   2017-11-09 11:39

在消费水平不断升级的情况下,健康环保的家装诉求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在木门领域,消费者对于产品健康环保的关注度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高于了他们对产品价格的关注度。这也就要求企业在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等问题的同时,必须要将产品的环保性能纳为重点工作方向。

另外,如今国家的环保高压政策丝毫不见减弱,反而是愈发严格,健康环保俨然已经成了木门等家居企业在生产制造中慎之又慎的重点环节。虽然外部环境十分严峻,但是也仍有一批企业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在健康环保方面保持着足够的领先水平,他们就是最近在2017“中国木门十佳品牌、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2017“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

2017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正式公布

附录:2017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母A-Z排列)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Goldea金迪木门(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创立于1986年的金迪木门是中国健康木门创始品牌,产品远销全球68个国家,国内渠道多达1600多家。健康是金迪31年的核心优势,时尚是消费者对金迪产品的爱称。真健康、醉时尚,金迪力创木门界全球健康时尚品牌。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翰府木门(浙江亚昌工贸有限公司)

翰府木门力求打造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从选店咨询、店面设计、样品选样、人员培训、开业策划到店面运营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支持,翰府门业引领行业营销变革;同时配备专业的销售管理团队,翰府用十二分的努力、科学化的管理,为用户打造完美产品。高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使翰府品牌一举成为2016年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并获得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绿色产品、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与称号。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海心木门衣柜(浙江巨腾工贸有限公司)

海心木门成立于2006年,拥有三万平米现代标准化厂房和大型的标准化的生产流水线,12年来海心始终站在行业的前列,并以其“海蕴名品,心交天下”的品质、胸怀,体现其品牌核心价值观,用品质与海容的态度创造了一个个“荣誉”,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海心建立一条完善的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5大环节的海心产品供应链,并形成了一个全面品质自控体,成了室内门产品线的全面布局,立志成为老百姓的室内门明星品牌。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金诚永信木门(北京建铭恒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金诚永信木门创立于2003年,现拥有北京营销和仓储中心,生产基地位于河北永清工业园。金诚永信木门作为行业30强领军品牌,在发展中不断突破,相继完成了北京香山别墅、北京房山法院、中央党校等工程,还承接了中国航天指控中心基地办公楼,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满足了苛刻的航天标准,多次获得木门十大品牌、行业三十强等荣誉。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梦天木门(梦天木门集团有有限公司)

27年专注高端木门的梦天木门现已成为越来越多高端家庭的选择。梦天是国内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端木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之一。梦天拥有庆元、嘉善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亩,公司引进德国、荷兰、台湾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1000多台,形成年产逾210万套的木门生产能力,牢牢巩固了梦天在国内外遥遥领先的市场份额。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Newel新象木门(四川新象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新象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先品牌,是中国较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新象木门所有产品时尚环保,同时引进了德国贝高木门生产线,全自动德系工艺保证了产品的优异品质。除此之外,新象木门还拥有300家专卖店,是百万用户最信赖的木门品牌。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什木坊(重庆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

什木坊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室内套装企业。在产品生产工艺上,什木坊引进当今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木门专业化生产线及工艺技术,立了专门的木门设计研究所,先后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有效解决了实木门的开裂,变形等诸多问题;同时不断创新工艺、研发技术、创新产品设计,满足个性化市场需求,引领时代潮流。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TATA木门(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

TATA品牌始建于1999年,是中国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企业之一,产品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推崇先创造唯美,再创造产品的理念,并致力于改变落后的装饰行业,提倡唯美、科学的居住环境。TATA木门销售网点遍布500多个城市,1400多家店面,是提出五年质保,终身免修的木门企业。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兔宝宝木门(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兔宝宝门业成立至今,始终追求卓越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在各方面走在家具行业的前列,多项技术获国内专利。无论是从选材、油漆、工艺、技术等方面,都拥有远超其他品牌的优势。兔宝宝木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健康生活,始终坚守“质量与服务是企业生命”的核心理念,不断刷新产值,巩固行业领军企业的地位。

中国健康木门十大品牌——天大木门(重庆天大套装门销售有限公司)

天大门业,集木门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从成立之日起,就坚持走百年品牌之路。“天大”的品牌名取自《道德经》域中有四大:道大、天大、地大,人亦大。公司敬天为大,凭良心做事,生产放心产品,承诺使用真材实料,使用大品牌厂家合格放心的原材料,保证产品环保健康,为孩子打造一个安全的家居环境,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负责。

(免责申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业考评与消费问卷调查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此文系中华门窗网原创稿件或者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门窗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门窗网运营中心编辑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