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见!油腻小区。你好!未来社区

房天下   2017-11-09 11:31

冯唐先生写了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人》,喝了鸡汤的我和你,也许能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人,但却不一定能够逃离油腻的小区

先来看看油腻小区的十大特征:

(1)进门,保安大叔在抽烟,目无表情,对视,依然无表情,垂下头看报纸,烟雾缭绕。偶尔,咳一下,然后哈吐一口痰,继续目无表情;

(2)进楼,直接就是楼梯,扶手上全是灰。偶尔有邻居经过,拎着背心袋,里面活蹦乱跳的鱼和一把一把葱蒜。走道里,因为不通透,厨房卫生间对着楼梯,气味比较有城府;

(3)掏钥匙开门,门上贴的全是花花绿绿的小纸贴:开门锁、修马桶、刷墙、一个电话贷款、情感陪聊、家教、房产广告;

(4)一楼的人家用铁皮+水泥砌成一个院子,从楼上看,下面还有一张躺椅,夏天一楼人家穿着花裤衩乘凉、喝啤酒、嚼花生、大声骂社会;

(5)房子不隔音。有时在半夜,传来压抑又兴奋的非线性声音;

(6)停车要靠抢。上面都留着电话,经常要挪车,进进出出。几年下来,睡不踏实。一听到手机响,秒回:我马上出来挪;

(7)家家户户阳台都伸出去晾衣架,各色窗玻璃,还有各色遮雨棚。一到下雨,根本睡不着觉,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哗啦哗啦,哗啦哗啦;

(8)小区有一点绿化,种的蔬菜。施肥的是不知哪儿弄来的屎尿,气味有点乡村田园风;

(9)周日,街道准备在小区里面准备一个社区节目,提前一天晚上放了一些花盆烘托气氛,第二天早上,消失得干干净净,一个都不剩;

(10)小区业委会运作得有声有色,一事无成,不过每天能吵架,这是小区的特色政治娱乐项目。

怎么样,有没有中枪?

如果你对油腻小区并没有概念,那么咱们一起看看下面这个小区。

它的位置是这样的:南邻后海,北望鼓楼,地处核心区域。

它的楼道是这样的:各种小广告,电话贷款、情感陪聊、通下水道,就是没见家教广告。

对照了一下油腻小区的评选标准,基本条条中枪,除了条。因为——

这个小区根本就没有保安。

然而,它的价格是这样的:

此处省略2万字。

借用一下学友的歌曲吧:

一路上油腻,痛一点也愿意

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环境恶劣、基础陈旧、管理混乱、业主层次不一……像这种6层板楼无电梯的90年代老公房,在拥挤的主城区比比皆是。甚至,这种“油腻”的居住就是你目前生活的鲜明写照!随着北京常住人口的增加、密度增大,老旧小区本就不堪的居住体验势必进一步下降。可是,价格却呈现反方向的畸形高升……

如何远离“油腻”的居住生活?或许未来社区能给你答案。而这种未来并不遥远,中粮•京西祥云,择址西五环,为这个时代定了全新的舒居典范。

 看看未来社区的环境

回家,迎接你的是满眼绿意。中粮•京西祥云,比邻永定河生态走廊,8万平米滨河公园,一轴八园景观设计,三星级绿色建筑认证,户型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条件十分优越。特别是远大新风除霾系统和户外无霾广场的贴心配备,让你无论在居室里,还是漫步社区,都能有清新生活始终相伴。

 说说未来社区的生活

从产品到服务,京西祥云真正以人为本。社区道路人车分流,有1:1.3的充足车位配比;入户采用电梯一卡通形式,引入人脸识别系统,整体的私密性更高;经过特殊处理的隔音楼板,美观清洁的户式中央空调、地采暖配备,静谧方便的同层排水……凡此种种,都是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安全、更尊贵的生活体验。

 聊聊未来社区的邻居

在邻里关系上,京西祥云未来社区主张关爱每一个人、以共享空间汇集同好社群。在这里,阳光草坪、儿童活动空间、景观户外客厅、健身步道、慢跑道、休闲步道、老人活动区防雾霾广场等......都是属于邻里的共享空间,让业主有更多场所和机会去交流、培养更好的邻里关系。

相比于脏乱差俱全、总价却动辄近800万的老旧小区二手房,中粮•京西祥云未来社区,总价600万起,即可择居西五环森林水岸,出行地铁相伴,坐拥更加健康清新的环境;住在为中产阶级家庭度身订制的全生命周期理想空间;还能享受移动大悦城、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社区元化医疗服务……大势所趋,开启你的未来生活。

不再忍受,告别“油腻”的过去。中粮•京西祥云未来社区,西五环置业!

注:本文部分内容援引公众号“地产小鲸”《你是否住在油腻的小区?》一文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SW9bcYH0bc1hdI9_Qa4e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