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猫爱喵喵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得不看,不得不知的家居美物

小猫爱喵喵 2017-11-08 17:16:44

又有谁不是一边喊着累的要死,却还是坚强的活着呢?

工作如此暴躁,生活才要美好,小编这里不是为了给自己买买买找借口,而是适度的消费,告诉你们如何生活?生活不光有垃圾和龌龊,还有诗意和远方。谁不想一抬头就看见满满的胶原蛋白?谁不想一睁眼就面带微笑?谁不想,正是沮丧时,一团鸡血迎面而来?

好吧,小编就不叨逼叨了,下面就上一些,一抬头就能改变你的心情的小而美吧。

08.当当当!先来个亮瞎眼的。花架,家庭里最常见,但是,对心情影响效果最明显的东西。一个美美的花架,即使只是摆上几盆普普通通的多肉,依然光彩夺目。在家居上,在家里培养新鲜的鲜花绿植,除了对家居的空气有影响之外,更是可以改变家居主人的气运。因为,清新的空气可是会带来好运的!

20171108-1.png


20171108-2.png


09.地毯-客厅好基友

地毯是家居装饰,尤其是客厅装饰的重要元素,更是沙发的好基友。价格不高,但是,能为客厅提升好几个档次。有沙发,有茶几,必有地毯。没有地毯的客厅怎么能叫客厅呢?只是地毯在清洗方面比较麻烦,买了地毯的人,都要比一般人更勤快。

20171108-3.png

20171108-4.png

10. 收纳篮

收纳篮是家中最常见的东西了,质朴自然的收纳篮带着复古的气息,既能让自己平静下来,还能发挥有效归纳杂物的作用,可谓是家中性价比的家居物件了。

20171108-5.png

还有这种的卡通的收纳箱,瞬间就能让孩子爱上收拾自己的玩具。

20171108-6.png

11.挂钟

挂钟这种东西,跟照片墙,墙壁画效果一样,主要是看房间主人自己的喜好。在人们的生活中,挂钟除了告诉人们时间之外,已经更多的是装饰的作用了。造型多样的创意挂钟,瞬间改变了客厅的风格。

20171108-7.png

还有当下流行的性冷淡风格的挂钟,是不是瞬间感觉自己的逼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20171108-8.png

12.密封罐

密封罐这个东西,谁家不都有几个?精致的生活早就让密封罐摆脱了腌制咸菜的命运。谁说密封罐只能用来装咸菜的?这里的密封罐就能让你秒变文艺小青年。

20171108-9.png

愿我们的生活像花蜜一样甜入心扉。

20171108-10.png

13.果盘

果盘这个东西,在朋友聚会的时候经常可以看到。每到逢年过节,家里都会端出盛满了糖果的果盘来招待客人,一款精致美观的果盘,足以让来访的亲戚朋友对你的品味刮目相看。

20171108-11.png

20171108-12.png

13.纸巾盒子

纸巾随意的放在桌子上,即使是再名贵的纸巾,看上去也是无比LOW,带着浓浓的乡土气息,若是桌子上摆放的是一个造型别致的纸巾盒,可以在刹那间就提升了桌面的逼格。不光是好看,更是干净卫生。

14.桌面摆件

摆件虽小,但是却起着调和的作用。生意人的桌面上放的往往是貔貅金蝉之类的招财之物件,年轻人的桌面上,放的往往是代表着个人个性的摆件。即使是心情抑郁,看到桌面上令人发笑的摆件,也会心旷神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