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九大利好,谁是市场的实力担当?

房天下  2017-11-08 00:12

在10月18日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进一步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引起全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10月22日,在十九大新闻中心举办记者招待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长王蒙徽也明确表示:"房地产调控成效显现,房地产市场总体保持稳定。我们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分类调控,因城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措施来稳定市场。"

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家采取了一系列因地制宜、因城施策房地产调控政策,房地产调控效果在逐步显现。一线城市房价经过调控以后,现在市场预期比较稳定,投资投机性需求得到了有力的遏制。目前,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也趋于稳定。具体来看,九月份广州房价环比回落0.5%,位居一线城市之首,北京上海回落幅度在0.2%左右。从环比上涨城市看,环比涨幅不超过0.8%, 普遍低于此前各月环比涨幅。业内人士表示,调控政策进一步加码使得房地产市场继续降温成为大概率事件。

在这样的政策环境下,投资住宅的门槛逐渐提高,购买住宅的成本也相应上升,数量更是受限,住宅市场的走势极不明朗,投资客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只能转向其他投资,而在经历了股市涨跌、银行降息、金融风暴肆虐,以及住宅市场新政限购频出后,商铺正因其投资稳健、速度快、置业门槛低、获益效率高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正逐渐成为投资的大势所趋。

投资选铺,交通利好是首要前提,好的交通是商铺保值增值的前提条件,恒大国际广场坐拥一轨四横八纵的便捷交通位置。地铁房山线举步可达,良官公路黄良路、揽秀街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四周,迅速实现资金流、信息流、人流的聚合,为恒大国际广场带来了海量的人潮。同时,京原、京九、京广、京石等铁路穿境而过,107国道、108国道、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长周路、京良路连接区内外,为恒大国际广场导入区域外部消费客群,兑现恒大国际广场不可限量的商业价值,让恒大国际广场成为良乡财富的一大归属。

商铺,取决于消费客群与消费能力,人流量大的商铺,往往极具生财能力。随着高教园的竣工,未来将有17所教育机构输送12万人流。恒大国际广场周边中高端居民区林立,项目自身也有数千居住人群。近20万的高素质人群,渴望高品质生活,渴望足不远行便享有京城核心商圈多元化的生活体验。他们的到来,增加了恒大国际广场的商业附加值,让其成为众人眼中的人气核心。

对于投资而言,不仅看重短时的,更要有长远的眼光,看到未来的发展,恒大国际广场紧邻刺猬河,与商业的交融,塑造了一种革新式的商业空间,同时细心考量各大成功的商业体,深度践行体验式商业的精髓,创新3D立体花园式商业街区。通过下沉式广场、双首层的独特布局,巧妙引导人流,增加人流停驻时间。空中花园、喷泉、花海缓坡等,人为制造多种景观节点,与河流景观互为补充,让消费人群流连忘返。体验式商业让恒大国际广场拥有大量拥趸,登门拜访者络绎不绝。其洞悉商业大局的理念和规划,将让良乡商业焕发出新的活力,给良乡全新的都会生活。市场的认可,便是商业的价值。恒大国际广场将拉动商铺价格和租金的一路高涨,具有巨大的成长空间。正是真正意义上的投资潜力股,方能掘金城市无尽财富。

目前,恒大国际广场首推房源即将售馨,45-100㎡钻石金铺,火爆发售中。

营销中心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地铁良乡大学城西站南600米。

财富热线:010-693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