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7年当代砥砺前行,又一座时代万国城盛放袭来

房天下  2017-11-06 17:17

[摘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17年,一张蓝图绘到底,当代置业“少年初长成”,便已是绿色科技巨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17年,一张蓝图绘到底,当代置业“少年初长成”,便已是绿色科技巨人。

17年前,站在寂寞的这一边,砥砺前行

低调远征,却高调亮相;无人看好,却一战成名;稚诚未脱,却伏妖降魔;配得上这三句话的,不光只有常山赵子龙。

2000年,当人们还不知雾霾为何物之时,当代置业就已经踏上了绿色、科技、舒适、节能之路。在房地产弯腰就能捡钱的年代,当代的绿色科技之路不被看好,是一条鲜有企业触及和真正践行的寂寞之路,而当代却秉持这份初心一直走到现在。

从当代MOMΛ的一战成名,到一个又一个绿色地产传奇,当代置业已华丽转身,成为前瞻者,它的“绿色科技”,在地产行业独树一帜,也从一个口号,变成了一个代号。

17年27城,中国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

十七年来,当代置业始终坚持以取暖制冷的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为核心竞争力,依据客户需求、客群特点、能源系统、技术配置等维度打造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万国城MOMΛ、“冷暖可调的室内环境系统”的上品格MOMΛ、“冬暖夏凉,被动节能优先”的满堂悦MOMΛ三条标准化产品线,已经布局全球27个城市。

2017年,当代置业依然坚持“原绿•绽蓝”为战略指导思想。绿,即是差异化核心竞争力;蓝,即是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商业模式。

当代置业从商业场景的不断裂变中,关注两个全生命周期发展轨道:一个是针对建筑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是硬件;一个是针对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发展,是软件。催生出自我变革、孵化能力的房地产企业战略发展模型,其创变生态体,完成了51VR、倍格创业等四十余家创业公司的孵化。

创变生态体与绿色科技地产开发母舱链接,同时又相互协同共进,将核心竞争力价值放大化,实现“绿色住区+科技社区+全龄社区+健康社区+海外生活社区”的“MOMΛ生活家园4+1社区”运营模式。

截至目前,当代置业已拥有行业专利100余项,并获得50余项国内外绿色建筑奖项,包括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营标识,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中国首批三星级健康建筑设计标识,精瑞科学技术奖,可再生示范奖,绿色住区,中国建筑工程詹天佑奖,世 界 高层建筑城市住宅协会奖等。

核心竞争力厚积薄发,品牌价值生根繁茂,17年的今天当代置业依然初心不改,坚持绿色科技、舒适节能,一直前行。

17年力作,通州万国城ΜΟΜΛ敬献未来人居

从单中心到多中心,城市不断进化,北京亦是如此,通州肩负起副中心的历史使命。通州区域范围内906平方公里已全部被纳入北京副中心的范围,相当于在通州重新建造一个北京城区的面积。在政府政策等支持下,通州正建设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城市、森林城市,成为吸附北京产业、精英人口转移的强大引擎。

2017,当代置业以通州万国城MOMΛ致敬北京副中心。凭借对城市发展的深入探析及多年来的绿色地产运营经验,择址通州运河核心区南侧,置身未来发展前段,将经典建筑、科技系统、自然环境、生活艺术、综合配套融合,实现城市功能完整闭环。

项目涵盖绿色科技住宅、精品商业、艺术博物馆等多业态功能为一体,十大科技系统,深度掌控温湿氧噪,将科技与智能渗透到生活内层,把未来生活方式提前兑现。可以说,通州万国城MOMΛ既是对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基因的承袭与深化,更是这个时代绿色健康住宅的超越之作。

全球发布盛典隆重举行,项目即将入市

10月29日,“MOMΛ拾光正当代——当代置业通州万国城MOMΛ全球发布盛典”于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如约启幕,祁刚、赵雅芝、王媛媛、毕啸南等时尚、艺术、文化等领域的大咖,行业协会领袖、当代领导、MOMΛ业主、各大媒体等500余人齐聚,共鉴当代置业的拾光,见证通州万国城MOMΛ的耀世发布,和当代生活学院的成立。此次发布会,不仅仅是通州万国城MOMΛ在众人面前的亮相,更是绿色科技生活之门的重大开启。

117-149m2绿色科技住宅为全生命周期阔景三居,不但能体验十大科技系统带来的“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健康舒适环境,也能体验智能家居系统的智能生活。

据悉,通州万国城MOMΛ将于近期入市,作为通州运河核心区的绿色科技住宅,置身时代瞩目的关注点,已经成为进阶生活的优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